回來咧....

這次去玩,雖然很多人說北海道沒啥好買的...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是去搬家的咧
(很感謝是因為包機的關係,所以航空公司不限重微笑)

先從戰利品PO起好了~
1.


2. 


因為在擺上床拍應該擺不下的近半箱的牛奶糖


餅乾愛的泡麵,一樣擺不上床ㄌ



請大家要見諒幾件事︰
1. 因為想讓大家全部看到買了啥,所以有絕大部分事先差開了拍照的。所以請大家見諒屆時收到禮物可能是有拆包裝的
2. 其實...約有近一半的東西不是我ㄉ,是朋友託買的,所以我是拍我們到底從北海道扛了哪些東西回來~~

先PO這個,等我行李整理差不多再來PO這些天旅遊的紀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