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出門旅行了~

一早,帶著睡眼惺忪、掛著濃厚的煙燻妝的熊貓眼,以及我跟Biscuit的行李...出發嚕~

我們的的班機....華信航空,從台北直飛北海道旭川空港

看著上面的時刻表,心中不禁雀躍起來

候機的時候,快樂的拿起相機亂拍了起來
我的登機證....
  
Biscuit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表弟的照片
居然隨身攜帶,好吧~就讓表弟跟著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整理行李中的Biscuit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班機,出發這天,台北的天氣不是很好



從台北飛往北海道,雖然是直飛,可是也得飛個4個多小時...真的是挺無聊的...
台北的天氣雖然不好,當飛機飛離台灣衝上雲霄,白雲一層層的,真的很漂亮,真是很大的對比
   

漸漸的...時間過的很快,我看到北海道的陸地了


耶.....怎麼沒啥雪咧??

誤會誤會,馬上就看到被白雪覆蓋的北海道


到了到了,我們真的抵達旭川空港了
    

來張合照紀念一下


在機場,來接我們的是這輛遊覽車

綠牌車,北見的『88-88』 (北見是一個地名)
據說開車的司機可是這家遊覽車業者的小老闆....山田先生
未來的五天,都是這輛『發發-發發』陪伴著大家跑各個大小景點了~

接著...我們就準備向第一個景點『流星瀑布』、『銀河瀑布』出發了~
 
   
    

我跟Biscuit的合影

雖說是瀑布,可是偏偏沒啥水流...
答對了!!
因為太冷了結冰了咩......


第一個景點,就可以感受到人擠人的恐怖~
不是台灣人多,而是日本當地的旅客也多,光是要跟『招牌』合照,可就得想盡辦法避開人.....
這景點停留一段時間後,領隊劉'R就決定先進飯店了

我們住的飯店是層雲峽當地的觀光溫泉飯店....
進飯店後,Biscuit也在我提醒下用最快的速度拍拍~
走道看起來很古樸,我們住的房號是1414,當劉'R報房號時,我心中只閃過『意思意思』這4個字
  
一入房門,左邊就是衛浴設備...真的很小.....
不過小歸小,居然還有個小浴缸.....這我就超開心了,因為我愛泡澡
      
每間房均有飯店提供該飯店所販售的特產、以及可以自泡的綠茶
    

打開衣櫥,有飯店貼心準備的浴衣跟盥洗用具
     

浴衣的穿法,相信沒穿過的人一定不知道吧~
劉'R從接到我們開始,一上車就是長篇大論的介紹起日本文化,還好他有提醒大家..
不然...我可能就穿錯嚕....(變沒呼吸的人了)

晚餐,是吃飯店內的自助餐,這天也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長腳蟹』吃得很驚嚇...(根本就是吃到飽咩)
不過因為是冷的...所以也不敢吃太多啦....

聽說我們抵達的這一天,也是當地祭典的最後一天~
劉'R說,好不容易出來了,當然要到處走走逛逛囉~所以吃飽飯後,就到附近走走,這個祭典是『冰瀑祭』
白天經過的樣子是這樣

到了晚上可就不一樣嚕~
  
  

                   

忘了這是一個大冰窖,忘了帶手套跟帽子的我,一開始看到雪超興奮,還拿冰起來合照,但是過沒多久...
不斷催促Biscuit拍完快閃人,因為我已經發現從耳朵開始往頭部竄痛....是冷到痛嘛?!  也許是吧~
不過真的很好玩,雖然有部份冰屋已經開始融了,不過還是挺有趣的~


看完祭典後,跟Biscuit到處走走,在走到便利商店前,看到了標誌,所以又拍了一張


在便利商店裡面,Biscuit看到了朝日新聞的報紙,因為我們是選完後第一天飛,台灣的民選總統一事,可是國際都在看呢~


逛完便利商店,買好了必備的能量後,我就跟Biscuit回飯店休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