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第一篇穿搭文,因為...其實我很懶啦,有時候朋友問我穿搭,我也不知道從何介紹起~
不過網路、雜誌...等相關資訊,都能給予一些時尚趨勢,讓我們能早一些掌握流行脈動。
今年有花的圖樣照樣流行、普普風、螢光色....很多不同元素都出來了,喜歡哪一款、適合哪一款還是要看個人穿搭~

這次要介紹的是早春的穿法...
前幾天很熱,所以就能穿著微薄透的花裙出門

微透的黑色雪紡上衣搭配磚紅色的小花裙,因為兩件都是比較軟材質,所以搭起來就不會怪異~
再穿著金色亮片的娃娃鞋~是不是整個人都淑女來了呢?
很適合平常上班、約會時的穿法~


黑色雪紡上衣拼接白色蕾絲雕花,讓黑色不致於太暗沉,又添加了一些女人味~


因為是早春,所以如果單穿這樣出門會太單薄>>>簡言之是會冷啦~

所以搭配一件合身的淑女風衣外套,這件外套薇妮找了很久,因為很多風衣外套薇妮都撐不起來,好險尋尋覓覓給我尋到了一件^^


剛剛介紹的磚紅色雪紡百摺小碎花裙,是一件很好搭的裙子,上衣只要選擇單色即可,像是這次薇妮穿搭的黑色、淺色 ex.杏色也都ok,但要特別注意材質,不宜選擇太硬的布料,不然搭配起來會怪怪滴唷~


我要穿著美美的碎花裙去跟春天約會了唷~~(揮手掰掰.....
>>>>也太簡短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