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哈ㄙㄟ喲~(◍•ᴗ•◍)ゝ
每次看到美麗的妝容,都會好想好想學起來喔(๑•́ ₃ •̀๑)
但是我們這些手殘女沒有高超的技巧,想要畫出那麼漂亮的眼妝,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近期因為看了韓國版的女人我最大-Get it Beauty,小小學到了一點小技巧
不敢說有"粉大"的進步,但多練習一定會越來越順手(堅定信心)
<<這篇也會小小的提示小技巧>>
 
其實,薇妮的睫毛以一般的大眾來說算是中上等級(不稀也不垂)
但想要漂亮有神的眼睛,『睫毛』還真是占很大的因素啊
很久以前,薇妮很崇拜會黏假睫毛的女生
對於手殘到不行的我,不要說睫毛貼的好、漂亮,
搞不好在貼的過程中就把眼妝給毀了((嗚嗚,我真的發生過))
黏假睫毛戰敗後,接下來有『接睫毛』這回事了....
個人也曾經固定跑去接,後來實在是時間不夠,而且我又很粗魯
這美麗的工作我實在是堅持不了多久,就不了了之了..
 
所以!!!!!好的睫毛膏帶你上天堂,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
((爛的睫毛膏,一天就黑嚕嚕去了......))
看到這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產品是什麼了吧?!

沒錯..就是這組讓小S代言一直驚呼"前所未見的長~長~長睫毛"
到底有多麼多麼的神奇...(其實第一次使用的薇妮也驚嚇到了)
 
先給大家看完妝前後的差異...這樣有沒有期待一點?!
現在...讓咱們繼續看下去(  ̄ 3 ̄)y▂ξ
 
先從素顏開始一步一步的示範,有關於底妝(保養+上隔離部分我就跳過了)
剛薇妮有說,看了幾期的Get it Beauty後,發現底妝使用量越來越少了
想要妝容立體一點、底妝就開始修容的朋友們請仔細聽(很easy)
使用底妝讓臉立體的關鍵在於菱形區

還沒上妝前的朋友可以仔細觀察自己的臉,哪邊是希望變小(ex希望臉看起來小一點)
像我個人主要上底妝區就是菱形區塊,主攻眼睛下方、顴骨區以及下巴位置
使用粉撲沾粉底液,越往外圍粉量越少(後來發現我粉底用量越來越少@.@)
Tip:越不希望明顯被看到的位置,粉量用量越少
偶爾我還會在粉底液中加入保濕產品(注意,要可以融入粉底)、液態腮紅(粉)->用量不多,要斟酌使用
來提亮肌膚的顏色以及修正黑眼圈的部分
不過....在趕時間的時候,就主要菱形位置打好底就完成底妝了
(結論是...我也很懶啊啊.....)
剛薇妮有提到的加入液態腮紅修正黑眼圈的部分,其實根據不同人的黑眼圈狀況,
不一定能使用這方法(剛好薇妮看到適合薇妮皮膚狀況的使用法)=>這部分請切記!!

((右邊為上完全臉底妝))

眼妝的部分,大多是看心情上妝(๑• . •๑)
有約會的時候都會花點時間在上眼妝(一般女生都這樣吧?)
再怎麼沒時間,一定會上的是___??????
叮叮叮.......睫毛膏~((畢竟睫毛膏還是筆眼線好上手))
一刷馬上....晶晶亮亮的大眼就出現~
刷睫毛之前先上眼妝,今天選用1028的彩妝盤
我要告訴大家這盤有多好用.....一盤可以搞定眼影、眼線、腮紅、唇彩
先使用絲光眼影(No.1)打亮整個眼窩
接著使用金色眼影(No.2)在眼摺的位置暈開...可以強調眼尾,將顏色加重
最後....如果家裡沒有比較細的眼線筆,又喜歡畫粗眼線的美女們
就可以像彩妝盤的示範方式上眼線
要不然就跟薇妮一樣,使用眼線刷,
沾取為帶亮粉的黑色(No.3)輕輕在眼睛與睫毛之間畫上眼線

輕輕刷完腮紅後,接著就要來使用這組1028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兩隻睫毛膏的外包裝都帶有一點粉色的公主氣息,
可能一開始有些懶惰的美女們會說...嗄,要刷兩隻好麻煩喔>"<
不麻煩,真的一點都不麻煩~(比起去接睫毛躺個1小時up,刷睫毛不用幾分鐘!)
先轉開小粉紅-奇幻延長線濃黑翹睫毛膏
專門為亞洲女性眼型設計的三角彎月刷頭,黑曜岩粉末讓刷上去的睫毛能夠長時間濃黑

刷完小粉紅後,接著使用點點棒-無極限黑絨
細看點點棒就能看到黑色的纖維,讓睫毛點接纖維,使睫毛達到延長、長還要更長的效果
在使用點點棒的時候,建議臉部向下(約45度角),然後從睫毛中段開始點點像睫毛尾端刷去
但~請不要以Z字形向尾端刷去,不然睫毛會糾結到你想哭喔....(um~我是誇張了點)
 

最後,別忘了再次使用小粉紅-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再刷一次定型
如果覺得不夠長,還可以重複刷點刷、點刷點、刷點刷的動作......
(可以刷到你滿意、高興為止...哈哈)



最後,在將唇彩補上,完整妝容就出來嚕....

((其實後來發現...我忘了我有上臥蠶 Orz忘了解說..哈,不要看到照片突然疑惑:p ))
先前有說好的睫毛膏帶你上天堂,悲慘難用的睫毛膏就是讓你暈染一整天....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很怕會暈開
後來發現不但不會暈開,還捲翹一整天到我下班回家
 
很怕效果好,但很難卸除嗎?
別擔心!這組睫毛膏可是懶惰女的福音,因為只要"溫水"就可以卸除誒!!

整個卸得超乾淨...真的出乎意料之外~
((後來發現...連顝顱頭-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也是溫水可卸))
但因為這款是溫水可卸,所以千萬別刷這款睫毛膏去泡溫泉,不然會嚇到人Σ( ° △ °)
 
最後最後~相信大家都看過廣告,愛逛小屈的人應該也看到開賣了
((因為我好姐妹看到我第一天是用的報告後,馬上說要去買))
單隻小粉紅-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其實就讓睫毛很濃黑捲翹了,
但是加上點點棒-無極限黑絨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如果想要有假睫毛/接睫毛的效果建議兩隻一組搭配使用會比較好!
((這文章的碎念好多啊....(๑¯∀¯๑) 下次見啦!!安妞~))
 
1028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 where:http://www.1028loveu.com/buy.php?i=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28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