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泡麵類的接受度如何?其實薇妮還蠻愛泡麵的說 XDD

生在幸福的寶島台灣,泡麵的選擇眾多,而且都好好吃喔

不過...吃久了一般泡麵後,難免會想換換口味、口感~

除了換口味外,女生很在意的->熱量,也是薇妮的考量範圍內,因為某王每次買食品都會順便看一下熱量(沒辦法,他比我更需要控制),所以當荷卡廚坊一上市時,某王就率先買了好幾杯回家試吃口味跟口感,我先前偏好的是田園玉米風味(家人比較愛番茄跟巧達海鮮),不過...當荷卡廚坊推出了新口味了-松露嫩雞風味,當然要來吃看看囉^_^

1.jpg

外包裝就標示了每一杯是178大卡,而且是非油炸麵,吃起來也會比較健康。

2.jpg

說真的178卡熱量真的不高,有時候下午或是晚上嘴饞的時候來上一杯,跟鹽酥雞等其他高熱量的宵夜點心比起來,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真是太"友善"了

外包裝上的成分標示、熱量以及製造商標示都非常的清楚(老品牌了,吃起來也相對安心^^)

拆開包裝,打開杯蓋,跟以往的泡麵不同,而是有兩包的"材料"

3.jpg

一包是松露嫩雞風味的濃湯粉,一包則是義大利麵,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可以用"熱水泡"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新奇吧?!(因為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感覺 XP)

接下來按照產品包裝上的只是,先將義大利麵倒入杯中,這時候義大利麵還是硬硬的~接著加入熱水倒杯中的指示線(約270cc)4.jpg

先別急著蓋上杯蓋,要先加入濃湯粉包,然後攪拌均勻後才能蓋上杯蓋喔!

5.jpg

接著.....就是耐心等候啦~

約等3分鐘後,掀開杯蓋,果然很有"濃湯"的fu

6.jpg

讓大家看一下義大利麵的近拍,看起來好好吃噢>///<(吞口水...)

7.jpg

我記得我第一次在吃義大利濃湯麵的時候其實有一點點的猶豫,因為總覺得濃湯是濃湯,義大利麵是義大利麵,湊在一起好像有點怪怪的,可是當我吃下第一口時馬上改觀,這次出的新口味-松露嫩雞風味的口味感覺就像蘑菇濃湯,不過細細品嘗又覺得有蒜香味(默默讓我想到某牌的泡麵XDD),我這次有泡比較久,所以義大利麵有完全泡軟,先前為了吃起來有點嚼勁(個人喜好),大約泡差不多時間我就會開始打開吃了(好吧~我承認我是急性子),如果跟薇妮一樣喜歡稍有嚼勁口感的朋友,可以泡約2分半就開杯蓋來吃啦(整個大誤 :P )

8.jpg

9.jpg

看我貪吃的模樣就知道這口味有對到我的胃,我果然對濃湯類的拒絕度很低,擔心濃湯熱量高嗎?擔心泡麵吃完後有負擔嗎?

荷卡廚坊的義大利濃湯麵讓我安心控管熱量,又不用虧待自己挑食的嘴跟胃,多種口味選擇,今天想吃什麼口味都可以換搭著吃,不過如果要拿來當正餐的話,單單一杯可能不夠,會建議再搭個水果、生菜沙拉之類的(沙拉醬要注意啊,不然一個不小心就....)

一邊吃的時候,某王一直盯著我這杯...想吃嗎??哈哈哈 (不給你啦,要吃自己泡~~ XD->哇係壞人 :P )

10.jpg  

arrow
arrow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