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和我那親愛的死黨M去買另一位死黨L的生日禮物,買阿買居然連L即將誕生的寶貝彌月禮也順便給他買好了。


買禮物是一個重點行程,而另一個重點行程,就是陪她逛婚戒...


M說她未婚夫說要帶的鑽戒要"1克拉",所以她想看看"1克拉"到底有多大??


好吧~我們算是鄉下俗,沒有大概的概念,反正只知道那麼大...就是要很多很多錢...


當然等級有分相對價格上也絕對會有差異。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該慶幸也許是我未來的那一半,本身對這種東西就不計較,也該慶幸他的膚質也不大適合戴任何的飾品...因為就在我回家對他說...婚戒有多貴的同時,他只對我說了"妳的買貴一點就好,我的隨便,反正我也不大能戴"


不過...結婚還不乖乖戴戒指,覺得令人感到討厭...(我是說他啦...)


說到結婚...老實說到現在我也不算是有計畫,跟我星座完全的不相符...(因為本人大多是要計畫行事)


老爸老媽三不五時的催,加上親朋好友的關心,還有要面對也許是未來另一半的家人,說真的壓力還是挺大的....


最愛說"明年結婚的我",恐怕是躲不過明年結婚的命運.....(沒辦法已經被下最後通牒了)


所以...這次陪M看婚戒,M說要我順便幫自己探個路...


挑了挑.....怎麼看都覺得.....婚戒都好難看喔....


M說他打算自己設計,不過....我想不論怎樣,就是得花上一筆..


好吧~人生就那麼一次,我想...應該是值得的吧~


還好......我不是馬上就要結婚...至少還有一年多可以讓我喘口氣吧~


只希望如果真要明年結婚,可以很簡單、低調的處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