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有一段時間沒動我的頭髮了,之前要了要把妹妹頭的瀏海留長,因此設計師跟我說不要太快去找他,所以我硬是拖了快半年,才call他~

一開始打電話給他,回我的話是............

Ken:ㄟ....你終於知道要打電話給我啦??

我:阿你不是說要等我頭髮留長一點再剪嘛??

Ken:也太久了吧~~你們這些人吼.....(又開始歲歲念~~)

        要嘛就不見,要嘛就給我很頻繁的出現,是怎樣....(繼續念....)

(我心中OS:老大...就是要久久給你念一次,太常出現會被你趕,我可是有小道消息的~~

況且本小姐那次還是兩週把我的工程搞定....誰叫你不一次動完??)

我:好啦好啦~~我想剪頭髮啦....跟你約個時間

Ken:阿你....每次都給我遲到...七點半你總會準時了吧,你已經很黑囉~~~

(沒辦法,誰叫我第一次就給他遲到個半小時,之後每次約每次遲到快半小時)

我:好好好~這次不會了,我一定衝你這句話,遲到時間會變短ok?!

========我是分隔線========

12/13

本打算要給他早早離開辦公室,偏偏.....某位不守信的朋友,給我放鴿子,重點是還害我多等了快半個小時

結果....我居然快7:15才閃出辦公室...OMG...心中一直想昨天才答應KEN要早點出現的,看來只能跟小黃伯伯當好朋友,請他儘快送達囉~~

Lucky的是,我一走出大樓就看到一個小黃伯伯正往我這邊駛過來....(心中不禁竊喜,看來...應該可以在8:00前到達→實在不敢恭維台北市的上下班時間交通狀況)

 

小黃伯伯(以下簡稱黃伯):小姐,你要到哪??

我:忠孝延吉街口~

黃伯:那你想走哪邊??

(心中OS:阿...你只要把我送達我管你走哪邊?)

我:那現在這個時間點走哪邊比較不塞??

黃伯:嗯............哪條都塞溜...

(心中OS:哇咧~~那你還問我)

我:那...那走市民好了~

黃伯:市民喔...會很塞喔~~我建議你走麥帥接東興..

(心中OS:阿....你就直接跟我講就好了害我還想一下,回答出來的答案,你又不採用~裝笑ㄟ喔~~)

我:喔~~好都可以,哪條快就都ok

接著我就開始打電話跟Ken懺悔,我實在是很冤枉,本來還不用落到跟小黃伯伯當好朋友,因為某人不守約...真是討厭

黃伯:小姐,你要走延吉街還是要走忠孝..

(當時已經開到東興市民附近了)

我:光復接忠孝好了..

黃伯:光復很塞喔...我建議你走市民接延吉街....

我:........都ok

小黃伯伯...你實在是太可愛了~~~都知道怎麼走還一直問我幹嘛???

雖然...一小段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不過我還是要感謝載我的伯伯,因為就當他聽到我跟KEN的對話時,以最快的速度狂飆...以至於我到KEN那邊只遲到10分鐘,由黑轉灰,連Ken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一路狂飆的伯伯,希望你每天開車開開心心、沒有罰單,財源廣進~

 

雖然新髮型跟原來差不多...ㄟ~~還是有一點點差異啦~~~吼....看得出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