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跟我還蠻好的前同事跟我聊天,因為他現在已經離職一個多月,也積極在找工作,偏偏並不如他所預期的順利,對於年紀比我小的、又會詢問我意見的朋友,我大多也只能鼓勵他們..

是阿...如果你不去嘗試,機會永遠跟你絕緣~

雖說現在工作難找是真的,可是有沒有心在工作上就顯得很重要了..

也許技不如人,但可以靠著其他的努力去達成,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打從踏進社會,從一個社會新鮮人開始像海綿一般的吸收職場的技能,很幸運我遇到的同事都是好人,因此我也很努力的去工作並自得其樂,也許我的朋友會說我是工作狂、或是沒有這麼認同我,但是我相信,得到的都是自己的,別人帶不走的、也搶不去的另一分成就~

 

我不敢說自己未來成就能有多好,不過,對於現在的我,倒是覺得還ok~

 

"自信...是自己給予的"

跟我的鼓勵是沒關係,成功,也是因為你自己肯去給自己機會,而不是我的鼓勵...

懂嘛~~

好好加油,不論如何,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在自己的世界找到自信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