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ㄉ你讓我好感動...


本以為我們的婚戒要等百貨公司週年慶才能買...


本以為常在你耳邊歲歲念說我的手指好空...看到好看ㄉ戒指跟你說好想買,但你卻一直不以為意..


有天你突然說,我們拍照地點去哪好嘛?


有天你突然說..我發現鑽石一點也不難懂,原來就只需要看那些東西而已...


當昨日攝影師突發奇想說你們的婚戒拿來拍拍,而我尷尬的說沒有,你卻變出了一只戒指給我


讓我又驚又喜,我是真的被你嚇到了....


攝影師以為我ㄉ表情是裝出來的,其實並沒有....


 


你偷偷地說,我早就買好了~


你偷偷地說,上頭還刻著你的名字...


真的..讓我好感動....


你總是裝作不在意,但卻為我做很多...


表面上ㄉ我雖沒說什麼,但心中是滿滿的幸福,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甜蜜


也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也能給你這樣的幸福與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