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定喜餅這件事情...

由於我已經是我家最後一個結婚的人,因此訂餅的數量就變得很少~

媽咪說我只需訂中西式各50盒即可~嗯...真ㄉ很少耶~(大姊跟小妹結婚時都是給他吃上150盒..0.0)

加上我的朋友、同事、同學...(50盒只有應付我爸媽的親朋好友),差不多需要個7-80盒
可是大家都知道,訂餅是一個級數跳..所以我訂的數量其實是很尷尬的數字...
因此我請親愛的老媽出馬砍價格..老媽也果然不負眾望,狂殺阿!!!

原本我想訂的是日本的進口餅:日式喜餅-皇后禮盒二號罐



內容:中盒-15種類(55個入)
香蕉派、夏威夷果仁小西餅、北日本迷你蛋糕捲、杏仁葉、巧克力可可夾心、腰果綜合果仁、提拉米蘇白雪奶油夾心、
卡巴安特麗杏仁餅、妙芙曲奇餅、卡蘭蘇、軟質洋果子、奶味蛋捲、乳酪臻果小西餅、不二家軟質雙味鄉村餅(可可/香草)、法國巴妮爾粉彩糖-情人心。

一開始詢問以100盒來問,價格在460元/盒
其實已經比大姊跟小妹訂的吉安娜價位要來的高,但老實說吉安娜也不錯啦,但是大家都吃一樣的餅,
我怕大家膩了~所以想訂不一樣的~

後來....因為老爸突然冒了一句"那高帽子呢?"
老爸~~你還真是識貨阿...高帽就是貴阿~雖說皇后也沒便宜到哪,可是..後來還是決定問一下

與皇后二號罐相比,就是高帽第二高階的橘帽囉~(紅帽真ㄉ太貴了,就像當初我不敢訂皇后一號罐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媽咪去到喜餅店就以這兩款西餅比較內容大小、外觀體面與否、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我那親愛的老爸欽點"
所以..就算皇后二號罐並不差,就算..橘帽價格比較高~
我老媽還是很用力的開口說要橘帽...

橙色帽子 內容也是15種餅


白巧克力拉花、奶味蛋捲、綠蘋果、芝麻花生餅、白蘭地巧克力球、巧克力杏仁開心果小甜餅、杏子小蛋糕
、黑芝麻威化餅、香脆杏仁葉、蜂蜜巧克力夾心、奶油糖果餅、巧克力威化餅、核桃仁奶油甜餅、
巧克力椰子果、杏仁巧克力夾心

以100盒來問,價格在500元/盒

中餅→沒的選...因為親愛ㄉ老爸、老媽欽點"丹比"...(天阿,吃不膩喔,大姊小妹都送這款0.0)



不過老媽的功力可真不是蓋ㄉ,明明橘帽只訂了70盒,就給他殺到490元/盒..
(嗚~我的皇后也幫我殺到450元/盒→可惜無緣訂他)
中餅60盒,168元/盒(不過是一斤ㄉ)
還幫我凹到了12包進口糖果(吃到死喔Orz...)、跟一個送客喜盤
不過沒六禮燭炮就是了,因為我家不需要ㄉ說~

所以就這麼底定了~

最後跟同事說,同事居然跟我說這麼大氣訂橘帽唷~~ 真要大氣就訂個詩特莉ㄌ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