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
是的...偶又遲到嚕

好險薛老師並沒說啥....一上車就說....上次教倒車入庫了對嗎?!...
(心中一驚,如果第一次的前進後退跟打方向盤算的話...那麼...那ㄍ算倒車入庫嗎?)
我只好趕緊說....還沒,所以...薛老師就決定今天上課的主題是『倒車入庫』

老師先開到車庫的練習地方,然後..跟我說了小技巧...接著就不斷反覆練習...

倒車入庫對我來說倒還好...,我居然是難在出車庫要把車打正....
一直打不正的我很懊惱...莫非= =我是...有打不正障礙嗎?!

開了幾次比較熟練,薛老師就先下車去指導其它的同學讓我自個兒練看看...
沒老師在旁邊,比較有膽子的我..練開幾次後覺得...ㄟ....好像順了耶~~~(還是因為老師在比較緊張?! )

最後的一兩次,老師站在旁邊看...
尤其是最後一次,老師可是說ok~的唷!!

好吧~我真的是有進步喔

最後就在要畫下完美句點時....老師突然說....

明天不要再遲到囉...不然你會少練很多~~


ㄚㄚㄚ.....偶...偶也不想遲到啦....每天都在飆車趕上課ㄟ....

明天真的要準時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