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兩天的S型後(一天是跟著地上的S型做進退,一天是在安全島中做S型進退)
教練要我整合繞第一考區,就是...先做S型→轉彎→做路邊停車→轉彎→做倒車入庫→轉彎繞一圈回來再一次...

光是第一考區,就練了兩天,練到第二天(也就是上周六),因為加課的關係,我開始繞外圈(老師說是一定要考的)

所謂的外圈就是:直線→轉彎→等行人穿越→直行轉彎→等平交道→上坡停格→下坡轉彎→等紅綠燈→起始點停

雖說我開的是自排車,可是對我來說,比較難的還是上坡停格...

我要不是壓線,就是輪胎無法在正確位置停格,真的增加了許多的挫折感...

好不容易周一比較有fu,所以感覺練的還不錯,老師也覺得我進步許多...
偏偏...今天退步一大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晚太晚睡了,今天好恍神喔)
不是定不住格,就是壓線...害我都快對自己發火了,
還好老師雖說有些覺得.....
不過還是很好心安慰我要我明天再加油...

希望明天狀況好一點,這樣就可以練第二考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