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在這時間發食記會不會被揍啊??>///< 哎喲,人家澳門食記差一篇咩(扭),就讓我簡單分享一下吧!!
來到澳門不能不去的餐廳還有這一間-龍華茶樓


龍華茶樓隱身在街角旁,記得旁邊還有一個菜市場...其實不說,你也不知道這邊居然有間賣著美味餐點的茶樓
茶樓是在二樓,在復古公寓的樓梯間,貼著龍華茶樓的"禁標語",而且龍華茶龍的價位很透明化,餐點的價位、茶資、茶點都已經貼在牆壁上了


龍華茶樓的價位算是很親民了,大家愛吃的港式點心一碟也不過澳幣20元,其他大點類也不貴,從澳幣36元起跳
隨著老公寓的樓梯爬上了二樓,發現龍華茶樓真的好樸實啊,樸實到很像就在自家吃飯的感覺~  

以一般餐廳的用餐環境,也許說不上是最好的,但是我喜歡這種復古懷舊的感覺,很像在看早期的港劇/電影一樣,好像閒來無事就是來喝個早茶的感覺~
牆上掛著滿滿的字畫,我想是因為今天我們選的時間對,所以人有比較少了,朋友說他上次來的時候還得等上一會才有位置坐呢

一上座就端來了茶品、餐具...當然旁邊的小點是我們去拿的,在龍華茶樓特別的地方就是小點要自己親自去取...
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會有阿姨補上好幾籠的新貨讓饕客們自行取用

先來個粉蒸排骨吧,排骨肥而不膩,而且火候跟調味剛剛好,一口咬下,肉與骨頭會分離啊,不像有的排骨蒸得不夠,常常要很努力地把肉啃下來>//<
這碟超好吃的,我記得那天我們拿了兩三次...

牛肉丸子,不鹹不膩,咬下還有點彈性,一邊咀嚼還有肉汁的香味伴隨著,很不錯(這碟也是回拿率很高)


燒賣類,其實我平時不大愛吃燒賣(被我老媽寵壞了,以前老媽會做燒賣給我們吃),不過龍華茶樓的燒賣很不錯吃,感覺就像在香港茶餐廳吃的沒兩樣~


看似平淡無奇的豆沙包也好好吃,每次在台灣吃到的內餡不是太甜,要不然就是太乾,龍華茶樓的豆沙不止內餡好吃,就連外皮仔細看還有一層一層的厚實感,但並不是有嚼勁的那一種,豆沙包也是好好吃~

沒來得及拍到的鳳爪...只能在朋友夾起的時候補拍了一下~XDD


來吃飲茶怎麼可以少了它是吧?! 這碟鳳爪我門硬是拿了三四次,可以說是一人吃了一大碟...哈  

其實...我們只是來喝個早茶而已~所以大點都沒點,但是光是吃個小點,也讓我們撐到不行啊~(因為每一碟都好好吃,不小心就失心瘋的一直拿XD)
如果下次有機會來澳門的話,一定要來吃這間龍華茶樓喔((因為真的很美味..哈哈...不過下次我想來試試看正餐的部分~應該也是很不錯!!))


P.S.給大家龍華茶樓的營業時間,千萬不要過兩點還跑去,不然你只能飲恨啊!!


龍華茶樓酒家:
地址:澳門提督澳門提督市北街三號
電話:28574456 ((澳門當地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龍華茶樓 飲茶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