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薇妮要帶大家來逛街囉^^

以往都是看到薇妮分享旅遊、美食文,這次跟台北市商業處合作,要來跟大家分享挖寶的地方~
雖然薇妮不是台北人,但是從小就跟著薇妮媽到台北後火車站批貨(薇妮媽以前開精品店>////<),所以對於後火車站薇妮可是一點都不陌生,華陰街商圈也算是小時候常逛的地方。
 
相信許多人對於後火車站(華陰街商圈)都是批貨的印象吧,因為這個商圈店家販售的貨大多是來自國外的舶來品,或是大量批貨的中盤商聚集地(就像薇妮剛說的以前會陪薇妮媽來逛),不過他們也是有賣散客啦,而且定價都會比市價要來的低,有時候幸運挖到店家自行進口的東西,會有那種獨有驕傲感,超開心的XDD
 
其實這個計畫一共有10間模範店家呢,薇妮只取了其中的4間(誠大/樹德/仙詩/鄉村花園)參觀,但照片比較多,所以分了上下篇(請大家要耐心觀看完唷!!)
說這麼多,大家應該想跟著薇妮逛街去了吧^^
首先...薇妮先畫了一個簡圖(咳...有點醜陋,就請大家見諒囉)

如果你是搭捷運、台鐵、高鐵,那麼可以選擇京站的出口,台鐵應該是往西北的方向(北X/西X門),如果是台汽那更開心,因為不用過大馬路XDD
往華陰街的方向前進就對啦,過了某一個路口就是華陰街徒步區,這邊有許多許多的店家可以淘寶,我覺得來華陰街商圈會花上一整天的時間阿,姊姊妹妹來應該都流連忘返了 XP
 
從京站的方向往華陰街步行,會先看到的就是仙詩啦~
仙詩-專業手錶批發中心

要先跟大家說,來到華陰街商圈可不要七晚八晚來,有一天朋友臨時起意結果快八點才到的我們整個撲空阿~
華陰街商圈商店的營業時間大多落在上午的10點過後到晚上的8點左右,太晚來就...什麼都沒有啦XDD
來到這會完全拋開部落客身分狂逛起來,哈哈沒辦法我也是愛逛一族(羞...)
 
光在外面就看到好多款的手錶,一進入店內...不得了了,一整面..不是好幾面牆都是手錶啊~ 
仙詩的錶款極多,從一般的流行錶到有品牌的手錶、迪士尼授權的錶款都有,真不愧是"手錶批發中心"啊。
來到仙詩不怕找不到你喜歡的手錶,怕的是失心瘋的全部都想帶回家,當我看到Winnie the Pooh的Piglet,整個快要失心瘋了,因為我超喜歡這隻豬(雖然薇妮=Winnie 應該要喜歡維尼啊),看到童錶超可愛,決定家裡姊妹小孩乖的話一人買一支,哈哈。
而且仙詩的錶款價格很廣,迪士尼授權的錶款又有打折,真的是送人自用兩相宜啊!!
 
除了剛剛說的錶款外,還有許多不同的流行款式,像復古懷錶、韓國的設計錶款、獨家設計錶款,好多讓人目不暇給 
由於現在大家都很習慣手機看時間,也許就忽略了手錶,但薇妮覺得手錶在生活中還是不可缺少的,除了實用性外,也能做一些造型,搭配著衣著,也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唷
 
這款金光閃閃的是手鐲錶,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一般的手環,但他有功能性^^
 
仙詩除了可以挖寶手錶外,另外還有手機殼以及眼鏡配件(ㄡ~也是超級多又可愛)
閃閃發光的亮鑽殼外,還有可愛的珍珠跟冰淇淋蛋糕手機殼,突然覺得我買唉奉真是太幸福了(好多美麗的手機殼都是唉奉的...挖哈哈) 
而墨鏡、鏡框也都好有型~
裝可愛拿了Kitty貓的眼鏡,雖然前陣子好流行(我沒跟到)
可是實戴後覺得好可愛唷,不過怎麼覺得又有"老師"的影子出現了呢?! >"<
 
逛完了仙詩,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被好多款手錶給燒了呢??
 
別急,薇妮要繼續帶大家逛好棒的店了~
誠大百貨行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薇妮到誠大的這天剛好下著雨>"< 所以扛棒沒拍到,這是google街景的照片,所以好模糊~_~
不過來到誠大很開心,因為老闆人好好又好熱心,都會跟我介紹產品,而且被我發現好多東西台灣要找一下才買的到,不然就得託朋友從國外帶回~
 
這個旁氏啊,我記得上次同事出國還有朋友託他帶耶,因為台灣好像找不太到,大概只有在這裡才能輕鬆買到吧,老闆說他們的貨都是原裝進口的,想要找這類商品來誠大準沒錯啦!!
除了保養品類,也有香水,雖然Biscuit對香味有那麼些敏感,但是這邊買香水絕對比在百貨公司買便宜,而且貨源也都是從代理商那邊拿的,所以可以安心購買^^ 
很多朋友去日本必搬的每日面膜
還有來自日本的Q10, 北海道產的馬油產品
還記得我去北海道遊玩時到搬了好多馬油產品,現在在這邊也買的到了。
一般市面上買不到的日本進口染髮產品,很多老一輩的長輩,只要想到去日本玩,就會託帶染髮劑,除了日本進口的染劑外,也有台灣自產的指甲花染髮劑,像薇妮媽就比較喜歡天然的,這種染劑很適合她
日本進口的護髮霜,看到外包裝就覺得好夢幻呀。
好大一瓶的護髮品,單價居然只要$ 170 @口@
才逛完兩間店,就覺得收穫好多啊XDD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經很想衝華陰街商圈了呢??
~未完待續~
 
※提醒大家一下,華陰街商圈絕大部分商家都是拒絕攝影的,所以請不要拿出相機拍攝喔!!
 
 
更多資訊:

仙詩-手錶批發中心

營業時間:10:00~20:00 (星期日10:00~19:00)

電話: 2558-3561 / 地址:臺北市華陰街104號1f

誠大-美妝百貨行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 2556-1010 / 地址:臺北市重慶北路一段3-2號

想知道更多商圈活動訊息,請加入臺北樞紐商圈 吃喝玩逛in Taipei FB粉絲團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陰街商圈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