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節慶蛋糕相信很多人浮現許多不同店家所用心製作的好吃蛋糕~
很多店家因為開店許久成本上漲、或是製作方式、經營模式改變,往往口味也就跟著走調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數十年如一日,好滋味始終不變調的『紅葉蛋糕』


認識紅葉蛋糕也好久了(想想我跟Biscuit在一起多久,就認識他多久~),從一開始的鮮奶油草莓蛋糕到波士頓派,他們家的鮮奶油蛋糕真的是讓我驚艷到了極點~


位於仁愛路總店(就在帝寶的正對面),可是從1966(民國55年)開店至今,可以說是全國地一家鮮奶油蛋糕的始祖~
第一次看到紅葉蛋糕時,只是很單純覺得..um...他就是一間老店,但可以這麼屹立不搖真是令人佩服,尤其該店又位在貴鬆鬆的地段~
這天去購買時...是週六假日,也許是離母親節也只差一週,所以感覺店內好忙碌~


冰箱冰著滿滿的蛋糕,還好除了預定外,他們現場也有準備少量蛋糕給像我們這種散客可以購買~


一堆名人的加持...我不夠有名不能去簽名~哈哈...(到底算哪跟蔥哪跟蒜居然想去簽名...XDD)


蛋糕的售價,基本上我沒看過紅葉蛋糕打折ㄟ,所以基本上就是公定價不會因為節日促銷或是調漲~

跟店員說想買一個鮮奶油草莓蛋糕,店員還問是慶生還是慶祝母親節...(Biscuit默默的說都不用>>>因為他們會在蛋糕上置放"生日快樂" or "母親節快樂")
((O.S. 其實這是Biscuit的生日蛋糕,但其實只是單純想吃蛋糕...他才不想過什麼生日、不想面對老一歲的事實 XDDD))
店員將需要的餐具用小袋子綁在蛋糕的打包繩上,也打包了蛋糕讓客戶提拿
因為紅葉蛋糕離我們家很近,所以就這樣拎著走回家就好~


老實說紅葉蛋糕的包裝也是數十年如一日ㄟ,從我第一次看到現在...就是白底紅字印刷,都沒改過@.@


盒蓋上還有貼心說明~

打開盒蓋後~登登...鮮奶油蛋糕來嚕~~

看起來非常的樸實...一般人應該覺得很普通吧?!但...他真的好好吃喔(現在還在回味中~流口水....)

近拍鮮奶油的樣子(這算刮花嘛??>>>搞不懂用語XP),鮮奶油整個好細緻~


切一小塊....口水狂吞~


草莓戚風蛋糕的部份鬆鬆軟軟,但又不會太鬆散,有著香香的草莓味道~


鮮奶油的部份完全不膩,很多家蛋糕的鮮奶油一邊吃還會一邊滑動,但紅葉蛋糕的鮮奶油非常的綿密,濃濃的牛奶香而且非常爽口,鮮奶油搭配著草莓戚風蛋糕,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不誇張,我曾經吃完晚餐,飯後甜點硬是嗑了三塊鮮奶油蛋糕~XDD)

在我品嚐美食前...我要來放Biscuit的照片了
哇...這次真的是大放送了>>>平常不露臉的他居然願意讓我放照片~

結果他只願意讓我放他1978年小時候慶生拍的照片,我都還沒出生咧....~_~
哈哈...很可愛是不是呀?? 他真的是給他從小吃到大耶@口@


看起來雖然很普通,但樸實的用料、十分用心製作這麼好吃的蛋糕,讓吃的人都感受到幸福與甜蜜^^


一口接一口,好香好濃的鮮奶油草莓蛋糕,讓人戒不了紅葉蛋糕的好滋味~
喜歡這類型蛋糕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唷!!!(P.S.波士頓派也是超讚的~推薦推薦!!!)

更多資訊:

紅葉蛋糕官網

 
arrow
arrow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