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這篇其實有點算小敗家文啦(但也許對某些人不會這麼認為
因為這些東西已經現役了,說開箱,也就免了吧(某位同鞋...不要一直叫我寫開箱文,都來不及寫就開始使用了~_~)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不覺中,這些東西就默默的在我生活中出現了,要說,就是要歸咎於Biscuit
因為!!!當我很想阻敗的時候,他總是能提出一大堆理由說服我,再者,我根本不知道的狀況下,他就給他很豪氣的買下去了....
好了~讓我來介紹...讓我們生活變得更美好的家用品吧~
先讓我從可有可無的東西介紹下去,第一項....看照片知道這是蝦瞇嘛??
表面是紅色皮質....但...這只是他一面的樣子~~


登登~轉向後,他變成美腿機啦~~


這一台是名模林志玲代言的最後一代,小S代言的美腿機那款的前一代,當初也猶豫要不要買新出的小S那款,基於兩款功能相當(雖然小S有多一兩個按摩功能),就買降價的上一台好了~
這款已經相當不錯了,冬天有暖氣可以暖腳+按摩,當逛街、逛展、走路走到腿很酸的那天,我偶爾會來按兩下~~
這一台並不是我們家第一台的美腿機(嗚...我好匪類,第一代我就買了>>>>但太少使用了,結果賣掉嚕)
這次會買,其實是孝順長輩啦~~想說長輩的循環不好,光是我們幫長輩按摩按久又怕不夠力,乾脆K一台下去,長輩想按隨時就可以來馬兩下

接下來是~~~

飛利浦的氣炸鍋


這台是Biscuit堅持要買的,在被某數字網站燒的徹底後,加上又不想增加太多的油量攝取~就敗了....(唉...廚房的事輪不到我置喙阿...)
是說...前一兩年紅翻翻,我們下手前還沒被搶光,買完後居然連我娘家的老媽也看上了(差點就要我們的要先拱手讓他....),還好我們有搶到一台孝敬娘家媽媽,沒辦法,大家愛吃又怕胖XDDD
這台氣炸鍋比較適合炸有一點油脂,但又不能太多油脂的東西喔~如果完全無油,也可以買個噴油罐噴在表面在進去處理~這樣會比較好吃^^
P.S.噴油罐>>>我去City Super、台隆手創館、無印良品比價過,結果居然是無印良品勝出ㄟ.....居然比較便宜~真是讓我有點驚訝@.@

接下來...算是前陣子入手的家電...其實我本來也覺得這款不需要入手~
但有了它....我真的變得好偷懶喔
iRerbot 掃地機器人~~


我一直認為自己掃地就好了...但~我跟婆婆都是上班族,回家不累的時候可以來+-掃,但累的時候就攤了哪會想要勞動咧~
某天Biscuit撿掉在地上的藥時,赫然發現....oh~地板好髒(發現了貓毛....@.@)
決定下定買一台回來掃地,赫然覺得....我們為什麼不早點買阿阿阿~~~

第一次使用就滿滿的灰塵髒污被吸出來說,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我妹、娘家媽媽跟哥哥這麼愛掃地機器人...它真是懶人的愛阿~~
自從有了這台後,每天地板都會被掃的很乾淨(我們家有定時,每天都會掃地),現在這台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不可缺少的一台家電了^^

最後來分享一款使用一段時間,而我個人也覺得很讚的家電~
大家知道是這個是什麼嘛?

這可不是小夜燈喔~
一般家庭都會有空氣濾清器吧,Biscuit家也蠻多台的,一開始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要買這台貴鬆鬆的空濾,而且一買就是兩台...~_~(是敗家狂上身逆...)
因為長輩之前身體不好住院了,想盡可能的給長輩比較ok的環境,Biscuit一口氣定了兩台,一台放長輩房間,一台放客廳,兩台都是大坪數使用的~
Biscuit跟我解釋,這種機器不需要耗材,耗電量也還好,因為是靜電吸附空氣中的髒污,所以只要拆中間的靜電環清洗,不需要在另外買耗材,以長遠看,這台其實還蠻省的(但是單台機器還蠻貴的啦Orz),而且這台機器還能釋放負離子~所以...就這樣給他開下去。
說實在的,我們房間還是使用Honeywell的空濾,然後還要耗材,相較之下,會覺得這款空濾蠻不錯的,不僅沒什麼聲音,也不用耗材,擺著也蠻美的,也許哪天我不小心有了,就可以有藉口把房間的空濾換成lightair吧~

其實...家裡很多東西都是Biscuit在拿主意,尤其是家電類(阿~我是個不及格的人妻阿 T^T),我都是開心的"使用者" or "受惠者",只是小朋友在跟我掰掰的時候會稍微心痛一下...但如果花點錢能讓生活更便利更美好~我想這是值得的....(默默在想還是多賺點錢好了,這樣才有多的摳摳可以敗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