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先放『殭屍哪有那麼帥』的電影主打海報好了~
其實大半夜的來打這篇的影評不知道該說我自己很勇敢回想呢還是?!=.=(好吧...我盡量盡量)
小歲念一下:我看片很挑,太血腥不看、太恐怖不看、靈異不看~
所以當朋友來邀的時候,丟出"暮光之城"的班底,二話不說先上網查看外加電視狂打廣告,決定看了!!!!
這片算是輔導級,照理說應該是不會有太恐怖的畫面出現(因為是"輔導級"),但本人是莫名其妙會自己嚇自己,其實應該是不恐怖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繼續催眠自己)

咳...廢話不多說,我大致來說一下今天的觀後感(希望不會放出雷話~)
整部片子算蠻流暢的,我跟朋友都覺得沒有拖的感覺,畢竟在兩個小時內的時間還拖片那就該打了。

對於為什麼有殭屍這件事情並沒有特別的著墨(從旁推敲是因為瘟疫),再者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有不一樣的殭屍(莫非是...資深跟非資深)->這點請看電影應該可知曉我在說啥?!


然後就是...因為片子只有1小時多,是說不拖片,但劇情轉換的也太快嚕,像是女主角的男友掛了怎麼難過的很少?!還有就是換人戀愛也換得太快了吧@.@
Ending因為不想爆雷,但我只能說可能看完的人都會覺得有點"豪小"~


讓我覺得整部片子蠻不錯的就是>>>>很多笑點~是一部很輕鬆的喜劇~

以上是對電影的一點小觀感,比較深入的觀感是女主角的一段話吧,他覺得男主角很積極的在改變現況,這跟他所生活的世界中,大家因為末日而消極,反而不像男主角一般的積極感到難過,為了讓生活過的更好,是應該要跨出難過的點,好好的為未來去改變,這點表達出作者心中的想法。

因為是喜劇,當然是Happy Ending囉,雖然我覺得那個Ending有點匪夷所思....
我絕對絕對要澄清,他真的跟暮光之城不一樣啦>"< (只有製作公司一樣,是SUMMIT)



然後就是...我要送上恐怖的照片了~_~
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的妝真的讓我有嚇嚇的fu
尤其是那個冒青筋.....為什麼他的麻吉就沒那麼恐怖咧?!


男主角的麻吉~


當男主角跟一堆活屍一起行動的時候還蠻搞笑的~



被迫偷偷潛入殭屍大本營的女主角...


搞笑的男主角XDD


比對變骷顱屍的照片(該死的骷顱屍,我真討厭看到你們>"<)

女主角VS表情驚嚇的男主角


這是女主角面對活屍的表情,男主角的這個表情算蠻常出現的,我在懷疑這是在被拍照的時候的驚嚇表情XDD
朋友一直覺得女主角跟男主角的年紀應該有差,感覺在談姊弟戀的樣子...


這張海報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點姊弟戀感覺~~

半夜真的不忍放太驚悚的照片(其實是怕自己被嚇死~_~)

最後....為了讓自己好入眠,也來養養大家眼....其實男主角很帥滴....(只要不要給我死魚眼就好...XDDD)

(怎麼覺得重點就只有這張照片...唉唷~不管了)

祝大家好眠啊....
(以上照片均轉載網路Google圖片搜尋,如有侵權或疑問煩請告知~.~ 3QQ~~)

arrow
arrow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