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金泰,是某年我的生日,同事幫我慶生,所以帶我去吃傳說中的秘店: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當時的金泰只是一間大盤商,中午去沒甚麼人,坐的桌子是一張很大張的木頭茶桌~
其實 我也不懂,明明不吃海鮮的我,幫我慶生為甚麼要去吃海鮮蓋飯咧?  不過同事吃得很開心,那就...好吧 我也開心XD

這天,剛好老闆來台北開會,也這麼恰好開會的地點就在金泰隔壁,於是開完會後就帶老闆來二度回吃~


裝潢後的金泰生意變的超好~有多好呢??

我們中午12:30開完會下樓開始排隊,大約排了半個多小時才進的去 不過我有聽過更久的~~(還好我們是平常日來





排隊的盛況~


這樣看覺得沒甚麼吧?!(其實在我們後面還有人排隊呢~)這天還是下雨天>"<


自動門一打開 我傻了一下...現在不是快一點了嗎?裡面都是人是怎樣?!大家不用上班嗎??
真的是排了許久才進的去自動門裡面,也才看得到這個扛棒~~




店內裝潢採木質調,還蠻日式餐廳的fu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吊燈XD

還有吧檯,可以做在吧檯吃飯,順便看師傅在後面切生魚片XD



一坐定位,服務上馬上端上來小菜~



都來到金泰了,當然要點海鮮蓋飯阿...但對我而言 我只能點....可憐的牛小排定食

同事跟老闆點的海鮮蓋飯~


滿滿的料,有生魚片、海膽、干貝、甜蝦、魚卵、蝦卵~

桌上有立牌,告訴每一位來品嘗美味的蓋飯的客人如何食用~



其實這應該算是定食~因為還有附一碗湯~


不要小看這碗湯,這碗是味噌鮮魚湯

有著大塊的魚肉..

雖然我不吃海鮮蓋飯,有詢問老闆跟同事的口感,生魚片鮮味彈牙,魚卵在嘴裡融化,更不用說海膽吃在口中那海中的滋味...
讓薇妮吞了一口口水~但還是沒吸到薇妮..哈~
不過薇妮跟同事都發現了,這比我們以前來吃的分量要來的少了,之前的海鮮蓋飯、魚湯分量都是更多更大,所以>"<殘念~

大家點不下手的無敵海鮮蓋飯,希望下次有人點讓薇妮拍拍看有多無敵嘿....


接著要介紹薇妮點的烤牛小排定食~


我想看完了剛剛的海鮮蓋飯,再來看我這一盤....有沒有大失所望?!
金泰門口有公告,他們現在只採用澳洲牛肉~
雖然我比較偏愛美國牛,但這次來吃牛小排定食卻覺得比我上次來的時候吃起來更好吃了~

烤起來的口感還蠻滑嫩的~搭上一點蒜片、黑胡椒,配上一口飯 還挺下飯的~



這次吃下來,覺得雖然沒以前好,但勉強可以接受,同事是覺得460的海鮮蓋飯略嫌分量少了一點,但老闆卻覺得很划算,大概他用日本計價習慣了,居然覺得很便宜?! 哈哈 果然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大一樣XD

我覺得下次再去的話,我要嘗試別的定食了...但不是海鮮就是了>"<

有機會有閒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台北.內湖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時間:平日AM11:30-PM21:00,假日AM11:00-PM21:00,每周一公休
備註:建議用餐時間為下午2點後,並且現場候位點餐

arrow
arrow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