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lue~

其實 我本來沒那麼布魯,因為下午一點跟廠商有約,所以今天想說穿搭不能太隨便,畢竟是副總等級的,

不好穿個T恤、牛仔短褲+帆布鞋就給它晃出門~

來個今日穿搭照:

IMG_4035  

 

上衣+短褲:Eyescream

牛津颴靴:Tomato

均購於網拍

---我是分隔線---

本來心情很好的踏出門,一到公司、踏入辦公室,入眼的是....

蝦咪...我的NB怎麼會打開開的擺在桌上

當場有點石化了,這代表從週五下班後,我的NB就這樣大喇喇的擺在沒有鎖門的辦公室中,如果在週末期間,有人破了大門的鎖進來,我的NB就不翼而飛了...

接著我按了Power,真的不出我所料,上週五我下班前,同事硬要找資料,所以我把電腦擺在桌上重新開機(本來我已經關機且把NB放到櫃子裡~

並沒有插上電源,因為我想說他資料傳完應該會直接關機幫我收好

結論是讓我很想罵e04的狀況,完全忘了有這回事,就這樣把我的NB給攤在桌上.....連電腦都不幫我關機...

我實在是很懷疑她的眼睛有多大顆,真的蠻氣的...

接下來快到一點了,明明上週就已經敲好一點的約,結果沒一個人到...

一個說忘了,忘了關機的小姐說他趕不到,那上週我在問有沒有問題的時候 怎麼不改約時間阿?!

忘了的我可以原諒因為上週他在出差,趕不到的是怎樣?!

不然就直接說你不會到就好啦......真的是無言到了極點~

結果我今天又給他摸到快九點才下班...唉...是不是每到要下班 才要把事情跟問題拋出來呢?...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