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任何小部寫東西,很多事情寫出來感覺很傷人...不寫嘛 自己又有點內傷..哈!!

雖然現在的FB, Google+, MSN Space, 噗浪..等有好多即時的通訊網頁,但是那種感覺就很像以前某位S主管跟我說的...

當你不斷的換你的MSN Messager的"暱稱"、"Slogan" or...反正你換了一下,就會很多人跳出來問。

這種事情其實還蠻弔詭的,當你換了一個東西,或是在某通訊網頁寫了一些東西,

就會有一堆人發訊息來詢問你: 怎麼啦? 、誰惹你不開心啦? or "好好喔~又跟XXX出去玩了喔?" , "都沒邀我..你都自己去吃好料的...." 等等之類的...

寫了,到底是希望人家來問呢?還是希望大家看看就好 別太認真?

 

以前,我也是很喜歡分享心情的人,也幾乎天天掛在上面,無時無刻的回訊息、寫訊息...

但後來發現的是...可能因為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卻造成很多人的困擾~

漸漸的...我也不愛寫訊息了...

 

也許,現在重新到小部寫東西,對我來說是比較ok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