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到標題應該很多人都嚇了一跳吧?!

2015年2月14日薇妮居然跟別的男人共度情人節

6

為了這次的見面會,薇妮早在1月份就一直跟某王催眠說一定要去

某王才答應讓我在這天拋棄他去跟別的男人約會(哈哈哈)

雖然我並非崔振赫的大鐵粉,可是他的劇我可是有很認真的追誒

我覺得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對於這個舉動抱持著兩面的態度

有的人是說天啊,你瘋了嗎?!(um..Gobby應該會這樣說)

當然同好就會說,一定要去的啦...

人生生平一場粉絲見面會專場就獻給了『崔振赫』了

雖然早知他有在其他地方辦FM(fan meeting),但是礙於現實實在沒辦法每場跟

好加在他要來台灣辦,那我怎麼能不去呢?

說起崔振赫,我是從『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開始注意到他

但我想很多人應該是從『九家之書』或者是『繼承者們』才開始喜歡上他

這次超興奮與期待,但也多少帶著不捨,因為三月底他就要入伍了

韓國入伍當兵的時間又不像台灣一下就可以出來了,至少要有一年半載看不到他

為了這天,我可是特別穿上了近期入手的新洋裝,精心打扮一下

因為結束後可以近距離的接觸赫赫

IMG_6789

OB嚴選的粉色針織洋裝~可以當長版上衣也能當洋裝

不過薇妮身形比較嬌小,就拿來當洋裝穿囉

在浪漫的情人節,穿著柔美的粉色,可以散發出溫柔小女人的氣質

朋友這天也說我打扮得很漂亮

(可惜是人妻了,不能倒追歐巴了...)

2

場內跟朋友的合照,應援粉絲團很有心的製作手幅

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有一張,還有一張白色/紅色紙,是要跟赫赫拍大合照用的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煎熬,一開場赫赫還給大家驚喜,特地從觀眾席帥氣一邊唱歌一邊走出來

我當下整個傻住了,還不敢拿手機偷拍(後來超扼腕)

因為赫赫離我超近,不到10m的距離啊啊啊(大尖叫)

5

今天赫赫穿桃粉色的西裝,我也穿粉紅色誒,能不能湊成對啊?!

主持人吳建恆與赫赫的訪談很幽默,整場下來都沒冷場

整場見面會整個是大放送啊,有好多粉絲上台的機會,可惜都沒抽到我/_\

除了可以跟赫赫近距離接觸(像是可以拍像戲照的立可拍),還可以跟赫赫玩演技大考驗

最後,播放了應援粉絲團的影片,赫赫感動哭了

老實說,等他從默默無名到現在略有知名度,這條路他走了很久

跟其他偶像歐巴有點不同,赫赫屬於大列列的個性男,他總是走自己的路線

也許..因為這樣,所以並不是非常討喜的一個偶像

不過我覺得偶像也是人,他們也會有情緒起伏,也會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喜歡偶像可以大力支持、默默支持,只要不要打擾到他們。

整個見面會,赫赫唱了四首歌,跟粉絲互動也很有誠意

不過這次特別要去看赫赫除了因為有一年九個月看不到他

另一個原因是可以握手,握手誒..更近距離的接觸(我瘋了)

最後一首歌,是大家對赫赫很有印象的一部劇-九家之書的歌曲

雖然赫赫說他對他的聲音曾經很自卑,但也因為他的聲音很有魅力

所以很多人也是因為聲音愛上了他,赫赫唱歌也蠻好聽的,真想問他何時要出專輯呢?! XD

3

終場結束後等待握手的時間,不忘跟朋友把握最後拍照機會

兩位朋友特地從外地跑來台北,就是為了見赫赫一面

本來還有一位朋友要一起來,可惜當天有事

上次吃燒肉時意外發現,大家的手機桌布都是同一張赫赫的照片誒

1

((哈哈,大家愛到要每天看到他))

近距離看赫赫覺得他好高也好帥

而且手好大(手指也很細長)好暖,雖然握手是短暫,但整個融化啦

這次的見面會好像也讓赫赫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所以赫赫也跟大家約定兩年後再見

IMG_6959

((薇尼有舉小紅牌>////<))

期待兩年後的約會了~

P.S.還沒迷上赫赫的朋友可以趕快去追劇跟電影喔!

arrow
arrow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