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韓風社團的姐妹聚會,終於大家喬好時間決定要來個大會合

雖然人不多,但平時大家都分散各地

為了『吃』這件事,大家都很努力地集合了ヽ(✿゚▽゚)ノ

(是有多愛吃啊?! XDD)

先前有人先偷跑去『Honey Pig』,還很過份的去吃了兩攤

也有耳聞『Honey Pig』定位很難定,不過為了吃,大家憑著著一股毅力

居然在Honey Pig開放訂位時狠訂了三個時段的位置( ×ω× )

不過雖然很順利在週末時段搶到了,卻是很尷尬的三個時段:

01:00am / 10:00am / 15:00pm

最後大家決定早上10:00am 當早餐吃了⋉(● ∸ ●)⋊

當天早上衝到Honey Pig,想說已經營運一個多月加上一大早

台北人都還在喔喔睏,應該是沒人來排隊吧?!

沒想到還是一堆人在排隊(突然很慶幸我們有定位)

1

2

Honey Pig因為人潮太多了,所以他們定位也跟著很多規定

 像是你定了多少人的位置,一定要全員到齊,少一個都不給進

還有就是...即使我有定位,其實報到後居然還等了很久(大概30分鐘)

因為他們還有分區開放,可能因為服務人員不夠,所以他們也不敢貿然開桌

終於入座後,店內的裝潢其實非常的普通,但很像在韓劇裡面看到的場景(就很平民的感覺)

1314

一開始我們坐的區域並沒有開放(其實是因為我有跟服務人員說我們要入座,不然要大家在外面吹風嗎?!)

不過等我們入座後這一區也開放其他人入座

9

忍不住自拍一張,今天穿『OB嚴選』新衣出門~

桃紅色的針織衫讓薇妮更有女人味,而且可以單穿也可以在裡面加上一件襯衫

除了上班正式穿,也能穿的很隨性,是一件很百搭的針織衫(〃∀〃)

大家快速點餐後,第一道上的居然是->韓國米酒(́◉◞౪◟◉‵)

一大早拿燒肉當早餐我也是生平第一遭,一大早就喝酒..哈哈也是第一次

8

710

第一餐我們天地會的成員並沒有全員到齊,有人為了歐巴放生了姐妹聚會

(咦?!...好啦好啦,不念妳了 XD)

有人因為要加班,只能跟第二攤(默默預告了有續集)

所以今天的成員新加入了兩位,一早就來一杯韓國米酒醒腦,真的是很特別的回憶

接下來我們點的餐準備要陸續上桌

1112

我們一共點了兩份豬肉套餐,以及四個鍋類

因為A朋友先來過,所以有推薦點哪些鍋類,兩人一鍋~

(一人一鍋,吃完可能其他菜也不用吃啦XD)

16

((辣牛肉湯))

17

((嫩豆腐鍋-海鮮))

18

((大醬湯))

基本上這三款湯都算OK,大醬湯有點像味噌但不是那麼重口味,嫩豆腐湯就比較像一般的辣豆腐湯

除了我們點的餐外,餐廳還有附贈小菜

22

個人覺得小菜普普,泡菜還不錯

說了這麼久....重點來了~ 我們的韓式烤肉!!

店員先將豆芽、泡菜放上烤盤

19

一開始薇妮還很俗的說,咦?!盤子歪啦??

後來才發現因為要將多餘的油脂流出,所以才會歪歪的->真的是很白癡啊我...
接著放上肉類...

2021

一整盤的肉,看起來真是超過癮的,大家一邊喝著熱湯、配點白飯,一邊覬覦著烤盤上的肉

店員很熟練的動作,一下就幫大家烤好了(還會幫大家剪好方便夾取)

232524

一口烤肉加上泡菜,再搭上一口白飯,真的美味無窮啊!

不過吃完後朋友居然默默地說...這店員沒有另一位烤得好@.@

這..意思是下次再來一次嗎?(。◕∀◕。)

今天因為新加入兩位成員,從排隊到離開,大家的嘴巴都沒停過

不是吃就是聊天,平常真的因為工作、生活忙碌,能相聚的時間真的很短暫

雖然大家認識時間沒有非常的久,不過大家都很珍惜這段友誼,希望下一次吃飯不要拖太久唷!!(*‘ v`*)

15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