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跟大家聊聊近況了,剩沒幾日就要從13年跨到14年了,相信許多人對於這13-14年非常的有fu吧!?((也相信不少愛侶特地選了日子完成終身大事))

打從10月份出差回來後,薇妮一直處在忙碌的狀態(先前也在幾篇文章中提過),但具體在忙什麼呢?

在工作上壓力增加了不少,即使是到了年末,手頭上還有需要follow跟進的事情,所以看來應該是會忙到農曆年去了。

而生活呢?!

自從某位男神在10月底來到台灣,害某族群瘋狂至今,哈哈,當然薇妮也是其中一員啦,雖沒到時時刻刻追星,但也因此認識了不少的朋友((謝謝大家的不嫌棄^_^))

不過也間接地發現,台灣的雜誌都好賊喔,明明一篇專訪都可以拆成好幾期發售(真過分啊!!!>_<,但大家還是默默的買單...咦~

除了看不完的劇、電影,其他時間我都儘量讓自己休息~

讓大家知道一下近期薇妮追完幾部戲的簡短心得(如果還沒追的朋友,可以自行考慮要不要追戲囉)

電視劇:

戲劇 /  繼承者們, 醫療團隊, 未來的選擇, 漂亮的男人, 宮鎖心玉,小城大愛, 後宮-美人計((又稱山河戀, 美人無淚)), 最美的時光,  新天龍八部

如果以韓劇來說,整部戲看完覺得值得看的應該是繼承者們

未來的選擇跟醫療團隊的結局都讓我有三條線的fu,而漂亮的男人還在on,看到目前為止是很輕鬆的劇,想放鬆心情的朋友可以考慮加入追戲的行列

宮鎖心玉->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為何去看了,當初宮鎖心玉在台灣on檔時,我正在看步步,所以就沒看了,當然也就不知道裡面的八爺有多帥了,宮現在又在熱播了,從中天播到中視,又要從中視播到中天,看來馮帥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啊!!

小城大愛->一樣因為馮帥去看,這部電視劇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很輕鬆,馮帥在裡面還算蠻萌的XDD

後宮-美人計((山河戀, 美人無淚))->這部是因為家人看所以才跟著看,不過...我等不了一天兩小時,所以又是超前進度的K完了,只能說比心機還是比不過甄嬛傳啦XDD 結局該怎麼說呢?只能說整部戲是以大玉兒為主軸,就算到最後也是,有朋友已經有在發露的就...慢慢看下去吧XDD

最美的時光, 新天龍八部->目前仍在追,據說最美的時光結局不是很好~_~((但前面倒是還蠻好看的)),新天龍八部則是因為小時候的憧憬(小時候看過港劇的天龍八部一直覺得好好看),如果不是天龍八部迷,那...可能會看不下去..哈哈

電影:盲探, 毒戰, 激戰, 狼少年不朽的愛, 二次曝光, 單身男女, 出神入化

這幾部裡面我其實最愛的應該是激戰,很有正面力量也蠻感動的,其他幾部其實都算不錯,但二次曝光->范冰冰的戲份很重,馮帥的戲比想像中少了許多,出神入化則是很多魔幻戲份,感覺很神奇XDD

盲探讓我覺得鄭秀文演得真的很棒,怪不得會被提名最佳女主角!!

 

接下來是...近期我喜歡的音樂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久沒出輯了,幾位很棒的歌手一出輯就不同凡響,聽完一整張都覺得很棒,可以一聽再聽~

楊乃文-Zero

cover  

很喜歡楊乃文的歌,這次出的專輯每首都好好聽!! 很推薦~

陳綺貞-時間的歌

cover  

這張專輯我也很推薦,承襲陳綺貞一向的風格,也是值得收藏一聽再聽的專輯。

伍佰&China Blue-無盡閃亮的哀愁

cover  

主打歌-無盡閃亮的哀愁揮別以往Rock的感覺,這次伍佰&China Blue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只有主打的風格比較不同,其他還是蠻有伍佰的特有風格,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喜歡以前伍佰的情歌...哈哈

其他專輯還在等候臨幸中XDD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報告還有哪些專輯, 哪些電影, 電視劇值得欣賞~ See U...

薇妮的新浪微博~歡迎關注我喔!!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