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了倒車入庫,練習幾次還算熟練後...

今天教練要我學習『路邊停車』
看似簡單...
但在教練講解一次後→我只覺得頭皮發麻....感覺好複雜(害我不禁懷疑...我記得住剛剛教練解說的嘛?? )

忍不住脫口而出...好複雜喔...
教練很好心的安慰我說,不會...多練幾次就記起來嚕...

嗯...果然...教練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連續做個幾次...我是記起來了....

後來教練還一邊跟我聊天一邊陪我小練一下,我還是忍不住的問...我是不是一個很笨的學生...

沒辦法...一開始總覺ㄉ自己有肢體障礙....
還好教練真是佛心來的...還安慰我說不會,萬一我是..那其他人怎麼辦...(教練你真是好人)

後來教練放我練了幾次後...嗯...果然順多了~~

結束前,教練說明天改練S型....
耶~我又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