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親愛的乾哥秉持有福同享(有難..我先閃一步)的想法,所以很幸運的有機會去看這部電影
在決定看這不前,我有先做過一點功課,影評媲美『黑色追緝令』...加上Colin Farrell...
所以~當乾哥問我要看哪部時,二話不說的選了這部(ㄜ..媽媽咪呀等你出差回來再看ㄅ)

這部說真的節奏不是很緊湊,要認真說嘛..其實有一點點小悶,不過..那黑色幽默以及裡面的一些橋段,
還是讓我覺得不禁讚嘆起劇情了連續性以及前後接續真的做的很好
加上演員都是超有演技的,不論是Colin Farrell、Brendan Gleeson、Ralph Fiennes都演的超讚的

有的地方真的很好笑,但是劇情到最後...讓我覺得有點失落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的電影..(雖然影評叫好但似乎不叫座)
有機會還算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