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學習開車也學了一個月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刻~


打從上周教練就一直叫我有空要去做駕訓班的模擬試題,而我一直把它當耳邊風...


(教練請原諒我啦...每次都嘛在趕時間)


上周五,教練在我下課時特別再叮嚀ㄟ.你回家要記得看書阿


而我的想法也很簡單..阿都在放颱風了,就利用颱風假來看書好了


偏偏...我沒發現的一件事情就是...我老了/_\


我完全忽略了當初考重機的筆試只需要前一天晚上看就可以考滿分


考試當天,說真的我沒啥把握...


進入考場前,我還跟教練說..如果等等沒過,明天也不用路考了


教練果然念我一下..說我想太多...


 好險..筆試過了...(教練後來還跟我開玩笑說..ㄚ是差點沒過喔?! )


今天考路考...天阿..我又發揮我緊張的強項了...


整個就是...一直深呼吸深呼吸


終於輪到我了,一開始..都還算蠻穩的


開完第一考區要開始繞外圈了,耶....


我..我撞到線上的障礙物了...


考官當場要我停車下車...嗚...我不要再考一次啦>"<


後來..我一下車、考官也下車察看...


一陣尷尬,因為我的輪胎根本就在線內,離白線還有20-30cmㄟ


我只好說...ㄜ...我沒壓線....~>_<~


整個裝無辜....


果然考官就說..好吧...上車繼續


還不忘叮嚀我說,在外面這算肇事了..現在慢慢開,好好考完


(考官你真是好人阿~~~)


外圈穩穩開完後,考官意思意思扣個16分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扣我撞到障礙物呢?!還是扣我停車再開?!)


Anyway~ 就是我考過啦....YA~~


 


下周二要領駕照了...(不過其實已經可以上路了... )


不過...上路又是一回事..看來未來要...求神保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