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換季時分,心裡一股油然而生的敗家慾望會一直往上竄升....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請先整理你的衣櫥/鞋櫃,可能整完後就會打消敗家慾望了,可是望著每天出門都會經過的鞋櫃(廢話,除非你不穿鞋出門),雖然再穿還是那幾雙(代表那幾雙很百搭),然後....秋冬又默默的來臨,你說,能不汰舊換新嗎??

我的要求不多,好搭百搭,可以穿的帥氣可以穿的甜美(齁...這樣還說不多),所以~忍不住的又動了手指頭逛了起來
秋冬來說,我覺得最好搭的就是短靴了,就像上面那句,可以穿的帥氣又可以穿的甜美,取決於整體的造型啦^^
不過我的慾望款式清單已經慢慢地開出來了((一直默默的洗腦某王說我要買鞋我要買鞋....XDD))

流行好一陣子的增高鞋,我其實一直很懷疑他的流行度,深怕我買了後他就給我退流行(那我會很想哭...所以第一雙其實採觀望態度),可是現在還在夯誒,好像還是可以買來穿一季再說~



比較有一點個性的短靴~

不過眼熟的朋友應該會說我之前有一雙短靴跟這雙風格很像...沒錯!!薇妮之前有一雙骷顱短靴跟這雙很像,但已經被薇妮穿掛給扔了(我是QC腳~_~)
這種短靴還蠻好搭的~牛仔褲、內搭褲還是個性風短褲類都很適合

有點Lady但又可穿得很隨性的款式~

上面那雙有微微的西部風,之前有一度好想買西部牛仔短靴,可是...好像又很少機會穿到,所以這種短靴靴型,感覺就比較百搭了

雙色的比較正式款的Lady短靴,有點高度,很適合穿搭小洋裝~



乖乖學生假文青感覺的牛津款短靴/乖學生款短靴
每次看到這類短靴,總是會有莫名的很想給他拜下去..


近年來我真的還蠻愛短靴的,隨時一套就可以穿出門,有時候下雨也不用擔心~
可以穿得很正式也能穿得很隨性,應該蠻多朋友很常看我穿短靴的>///<
不知道大家心中最喜歡的短靴是哪一類?哪一雙呢?


((我鞋櫃又要增加很多新朋友了...ㄎ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靴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