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在大半夜、下午茶的時間來發表食記都很容易被巴~~
但...先不要揍我,這次可是要介紹好吃的蛋糕>///<


周末一早跟Biscuit先去看醫生,回家前順路來去家附近的元樂....以前天天要經過元樂本店,偶爾也會停下腳步買一點來犒賞慰勞上班很辛苦的自己~
因為....吃甜點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呀呀呀呀
本來想說中午時分應該沒什麼人,沒想到新生門市人超多~~害我拍照時有些不好意思呢>///<(那天在現場的客人sorry啦^^")

很多人會說,年輪蛋糕到底有什麼特別啊?!不過就是"蛋糕"罷了。
如果你是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囉~
元樂的食材都是選用當季新鮮的水果,而且元樂的招牌-蘋果年輪蛋糕可是獨步全球。
現在更精益求精,研發出更多不同的蛋糕供顧客選擇,元樂也聽到許多消費者的心聲,也有做客製化的服務,
像是可以烙印專屬密碼跟圖樣,也因為客製化、新鮮的食材以及創新的產品而成為國宴伴手禮呢


走進店內,各式各樣不同的蛋糕擺設,真讓人每一款都想吃看看


除了一整個年輪蛋糕,也有切片禮盒式包裝,當然也可以單買一兩片回家解饞>////< (我是說我啦...哈哈)


還有一個透明的玻璃櫥窗,可以看到主廚在製作年輪蛋糕的樣子^^ 全部透明化,讓購買的消費者更有信心
也能看看主廚怎麼製作年輪蛋糕


薇妮這天要來領的是黑芝麻厚燒年輪,因為可以烙印...哈,所以就請主廚幫忙做烙印動作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有許多圖案可以選~也可以烙印自己專屬的密碼數字^^
選定後...戴著高帽子的美女主廚就來做準備工作了~


美女主廚十分細心,還不斷拿量測槍測溫,因為溫度不夠放上去會烙印失敗
當溫度到達時就把烙印槍放到黑芝麻厚燒年輪上~烙印囉~
燈燈.....


好成功唷~拍手!!!


接著就請門市人員幫忙包裝^^
在包裝的同時~可以看到店內的牆上滿滿是知名人士的簽名~

而且在等待的同時...看到旁邊一櫃蛋糕又好吸引人喔.....(先讓我賣個關子XD)
待包裝好後,就可以快樂的提回家了.....
回家後連向來很挑吃的Biscuit都叫我快點打開XDDD

元樂的包裝盒超喜氣的...送禮也很適合說(我婆婆就很常訂元樂年輪蛋糕宅配給遠方的親友)


打開後有幾張DM,因為元樂有辦活動,趕快去參加吧XDD

取出~~

不論是禮盒上或是本體的包裝袋上,都貼有"黑芝麻厚燒"的貼紙標示~ 保存期限、主要成份、熱量、相關資訊都清楚標示在禮盒的底部(sorry..顧著想吃忘了拍XD)

回家打開後...採用日本進口的黑芝麻糊,濃郁的黑芝麻香味撲鼻而來>///<

先切一塊來品嚐吧>///<

一圈一圈層層堆疊了26圈的年輪,圈住了幸福的味道,香氣濃郁的黑芝麻香味搭配著厚實的口感,但這次吃的的黑芝麻厚燒比我想像中的要軟嫩,之前吃到的一般年輪口感比較硬一點,黑芝麻厚燒年輪吃起來口感紮實,但不會有乾硬感,真的好香好好吃唷~
而且甜度剛好不會太甜膩,吃完口中都是黑芝麻的香味~好愛!!


當然...如果家裡人數不多,或是...一次真的吃不完,也別擔心唷!
元樂非常的貼心,還幫消費者準備了一個密封袋~吃不完的年輪蛋糕只要裝進密封袋,常溫or冷藏保存即可^^

光是看完黑芝麻厚燒年輪應該很多人就很想衝去買了齁>///<

薇妮在店內的時候一直被小蛋糕吸走說...到底是什麼讓薇妮分心了??
就是!!!!鑽石年輪...這也是致命吸引力啊~(害我忍不住用愛心底圖>////<)

印象中這款叫做白色戀曲~(好浪漫啊~


上面的草莓其實是一整顆切片~


包覆著白巧克力的年輪蛋糕,吃起來有濃濃的牛奶味,好香好好吃喔...
而且草莓很甜,一點都不酸~


甜甜香香的牛奶味道從口中化開,好甜蜜唷~~

店員特別推薦的黑天鵝(um..我應該沒記錯^^")


外面包覆著的是有一點點苦味的黑巧克力,而切開內後則是像蛋糕上擺飾的香蕉一樣的香蕉香氣
因為...裡面是香蕉巧克力年輪~
這款我很喜歡,因為我還蠻愛香蕉的味道>///<
巧克力跟香蕉本來就很搭,所以我一整個很愛~

濃郁的巧克力也沒把香蕉的果香給蓋掉,反而搭配的剛剛好~這款對我來說好惡魔喔~(會很想天天去外帶一個回家吃>///<)

 

現在到2013/4/14止,鑽石年輪還有優惠呢~


而且在新生門市還有FB打卡活動耶


大家也跟薇妮還有周杰倫一樣愛上元樂了嘛?(我好不要臉喔...硬是要扯上周董XDD)
快來新生門市打卡唷!!!


元樂-新生門市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電話:02 8772 3536
服務時間:
 
星期二時段 上午 10:00–下午 8:00
 
大眾運輸: 捷運忠孝新生站

沒辦法到門市選購的人也別擔心,元樂也有客製化的宅配服務唷~

元樂年輪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