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對我退役的小Q說聲辛苦你了~(P.S.小Q是我08年買的筆電,是Compaq系列筆電)
接著是因為換了MBA(Macbook Air)而退役的小棕電腦包說聲辛苦了~ 因為換了輕薄的MBA後,天天要揹筆電上下班(以前我會偷懶把筆電丟公司不帶回家),通勤後突然覺得小棕越來越不適合我揹了...
因此我的新包包出現啦


忍不住要說說歷史故事了,小棕電腦包是因為當初看同事揹覺得很好用(因為收納空間超大、夾層多),有時出差揹也覺得蠻專業的(背面還有設計可以勾在行李箱的把手上),是給商務人士使用的背包。
但...女生東西很多啊,絕不是一個電腦包就可以解決的,所以當我換成MBA時,我天天基本就是兩個大包出門,直到有一天Biscuit真的看不過去了,終於去幫我找了電腦包~


首先...Hellolulu據說是香港的設計品牌,一開始Biscuit貼敗家網址給我的時候,就說莓紅色適合我,但我很擔心有色差,(另有卡其色跟黑色,但我覺得莓紅色比較亮),而且我去google過價格,老實說還蠻硬的,幾乎沒啥價差,最後我找到在我家附近的店面,有現貨而且還能打九折(ㄜ..我家在光華商場附近^^"),真是太幸運可以直接到店面看實品


到店挑選時覺得莓紅色沒什麼色差,是我喜歡的顏色,但有兩個尺寸,一個算是13吋電腦包、一個是15吋電腦包,其實我的MBA是13吋的,照理說用13吋電腦包就可以了(右邊的照片),但是13吋是直長的包,撈東西恐怕是沒有15吋的包好撈,而且在考量到我很有可能會揹一推哩哩摳摳的東西,拍照傳給Biscuit討論後,決定還是拿15吋的包,價差很小,所以要買就買大一點的^^

回到家後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包的細節~我覺得品質真的還不錯說~


包包上就有Hellolulu的布/橡膠logo,內部也有內標~



不管是拉鍊、扭扣都有hellolulu的品牌鋼印,內標還有日文說明,雖說是MIC,但完全沒看到線頭或是車工不良的地方~(真的是廢話= =)


我買的這款包可以給11"MBA到15"的MBP(MacBook Pro)使用

內部空間,光是放電腦包的夾層有兩部分,前面部分有的人會拿來放IPad,還有兩個內袋(魔鬼沾封口)
外部空間是前後兩個暗袋,前面暗袋是拉鍊封口,後面的暗袋是暗扭扣封口~



墊電腦的緩衝軟墊還蠻厚的,有魔鬼沾帶固定,不用擔心電腦會倒出來~



哩哩摳摳所有東西都給他放進去~真的好讚,我連那隻頭戴耳機都給他塞進包包,也不會覺得不夠放


收納空間非常足夠啊....忍不住要比個讚~


給大家看一下空包包跟將兩個包的哩哩摳摳雜物放入新的電腦包~(一整個立體起來)



全部裝起來後,背起來會很大吧?!

再給大家看一下我平時出門的照片~


其實感覺也還好耶~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小(因為我沒有很高,所以包包若是太大揹起來也很難看~_~)
這下我可以揹著既Smart又時尚的電腦包出門,也不會覺得很醜、又很方便(因為只有一個包...ㄎㄎ~)

小棕背包就等我出差再揹囉~~(先跟你揮手暫別~~

arrow
arrow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