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碎念啦...

打從去員工旅遊開始,感冒第一輪>"<

過了幾天後,覺得好像好了,沒想到才是悲慘的開始...第二輪的感冒出現啦...這時我開始燒聲啦...

然後再來一兩週,覺得我應該是痊癒了..

衰的是,我出個差,就來了第三輪啦~T_T

我想..應該是因為半夜跟廠商在路邊燒烤...吹風就給他吹到生病啦...(我還沒喝酒耶..就這樣中了...

 

說到這次出差,跟往常一樣,我們還是很會在出差中途中找一些樂趣^^

在香港的公車上,就忍不著拿出我的新雞絲起來自拍啦~這次一到香港就能見到采妮妹妹真的是太開心了^^ 

SAM_0358

進深圳之後,因為已經太晚了,根本是吃宵夜時間...但因為學長為了等我們,也都沒吃什麼東西,所以還是點了幾盤熱炒(哈哈~我拍了兩盤後 就顧著吃了XDD)

SAM_0376-horz

其實還有大盆花菜...上次出差一吃覺得超好吃...感覺每次來都要來一盤!!

SAM_0367

其實這天已經逛了一整天的展,大家都快累翻啦~

所以第一天大家都閃很快...畢竟第二天還要去逛展啊...所以吃完東西就拉著行李快速回飯店啦~

 

第二天,一樣是一早的行程,進香港第一件事情就是加簽...打聽過走的路程,決定就到旺角去加簽啦~

加簽完、看展前...大家還在餓肚子~所以就隨便找了間餐廳吃點東西墊肚子...真的不是我要說,香港人煲粥真的是一流啦...

SAM_0389

SAM_0388  

隨隨便便得皮蛋瘦肉粥就這麼有賣相...真的叫做粥~~因為連米粒都找不到了..超好吃的啦>///<

才嗑完了早?!午?!餐...(別懷疑,我常搞不清楚我們到底在吃哪一餐...出門在外嘛...都是隨性而為了XDD

大家為了提神、為了解饞,決定找星巴克來杯咖逼吧~

看到星巴克的大招牌...但看到入口...我真的超懷疑這裡真的是星巴克嘛?!

旺角的星巴克 真的超有特色啦~(不過聽說也有別間也超有特色的說...下次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走到

SAM_0395

走上樓梯,沒錯...就是星巴克XDD

在樓上的入口處發現,有整面用麻將堆砌成的牆面~

SAM_0397...

樓上應該是戲院吧~整個超有趣~

 

走進星巴克 我跟同事都忍不著拿出相機拍個不停~~整間星巴克的佈置真的好好玩喔~~

SAM_0407-tile

我有記得親愛的Jackal哥哥交代...如果到了香港星巴克,要記得幫他買"Hong Kong"的杯杯~

SAM_0404

其實後來發現到深圳,也有深圳專屬的星巴克杯杯喔~(不要買China的,香港跟深圳都買的到...

SAM_0412

這裡真的會抹殺一堆底片耶...

女生們拍的很開心,男同事一直催促我們快一點 ,一直很怕展會逛不完,我們兩個女生又拍不停..哈哈~~

 

這天還沒結束...看完展會,還跟老闆去逛街...就來待下一篇再續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