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妮的碎唸
1.薇妮的信箱:twinnie1979@gmail.com 2.產品試用僅為薇妮的個人體驗、使用後的感想做分享,並沒有販售產品,所以請各位在選擇產品前,還是要依照個人膚況去做選擇喔!! 3. 部分產品成分/資訊來自於官網,僅供大家參考,並非薇妮個人的代表言論!!

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停寫了這篇,經過一夜的沈澱後,今天來補上了^^
8/30晚上的這兩個小時算是我蠻喜歡的兩集~
 
經論功行賞後,祖珽提出了要幫蘭陵王選正妃,看似好意的建議,其實是內藏陰謀
"但是,臣有了雪舞姑娘已經足矣"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不想寫這篇的...但實在是因為看完結局後整個好難過,發現...例行性的文章有點寫不下手(因為目前中視仍在播快樂的橋段>>>>沒錯,現在的劇情都不叫虐心)

也許覺得薇妮入戲、中毒太深,哈哈這些我都不否認,喜歡自己所喜歡、支持自己所喜歡的,是人之常情是吧^^"

從8/14開始追蘭陵王,為了想先知道劇情發展而買了原創小說、影像書((延伸閱讀:讓人期待許久絕不能錯過的瑰麗浪漫史詩古裝大劇-蘭陵王要在台上映了))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的兩集算是有點甜蜜加上掙扎的戲~
大戰之後長恭救了雪舞並將雪舞帶至小時候居住的地方,並娓娓道來他與母親的那段相處時美好時光。
自幼在宮中成長也明白了解後宮三千,父親根本就不可能會記得自己的母親,所以高長恭心中想著若哪天他有妻子,必定會善待他的妻子。

雪舞詢問著長恭,這一生只願擁有一個女人,長恭點了頭,雪舞心中有些落寞,因為長老奶奶的預言中高長恭會娶姓鄭的女子,倘若高長恭此生只娶一妻,那就不會是自己了。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呀呀..今天的一開始又是別離,為幫雪舞擋毒箭而命在旦夕的四爺,再沒有解藥就無法活命了。
雪舞決定親自去周國找阿怪要解藥了,臨別前不忘來個吻別,還要四爺要撐著等他把解藥要回來

就這樣雪舞帶著韓曉東前往周國找阿怪了,不過阿怪恢復了周國皇帝的身分宇文邕,怎麼可能會願意給解藥呢?!
宇文邕:朕與高長恭是天生的敵人,註定要想盡辦法吞滅對方。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的一開始就是離別~救回須達的蘭陵王深知雪舞不屬於這個亂世,即使不捨也請安德王送走雪舞
依依不捨之情,從目送雪舞離開就可得知~


不過我怎麼記得在救須達前,在黑店時蘭陵王曾說要平安將雪舞送回白山村耶,嘖嘖...這男人沒有信守承諾耶...(指
但此時須達已經傷重,重視兄弟手足的蘭陵王無暇故及於他,加上軍營也不適合有女眷,只好先送走雪舞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播出第二日了,發現各家的剪接有些許不同,大抵還算ok啦,所以即使我已經超前許多,中視的on檔還是很認真的跟戲
這兩集主要是因為斛律須達違抗軍令出關被周國設下的陷阱所捕,而四爺欲前往周國潛伏救人
而雪舞尋尋覓覓高四郎(當時在白山村,四爺以四郎自稱),尚未找著就被這位韓曉東(魏千翔飾)給騙啦~
本來我還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當Biscuit一看到韓曉東便說,他長得貌似"仔仔 周渝民",還真有一點像咧XD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蘭陵王有興趣的朋友相信已經看過8/23中視的首播了吧?!
所以我們可以開心的來討論劇情啦 XD

魏晉南北朝末,分為南朝與北朝,又北朝經歷北魏後分裂成高歡擁護的東魏與宇文泰擁護的西魏,並之後分別自立為北齊與北周。
所謂亂世出英雄,蘭陵王就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崛起了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前薇妮一直在分享韓劇,不過就在今天,一定要來推薦另一部好劇!!!
這是由台灣影視大亨楊登魁先生在離世前投資的一部瑰麗史詩古裝大劇-蘭陵王


其實薇妮已經搶先在追戲了,因為對岸比台灣還早上檔,所以我忍不住的已經偷跑,不過台灣已經要上映了,還是要來支持一下!!(再看一遍 XDD

對於蘭陵王這部劇一開始是因為知道林依晨在2012年開拍這部戲,當時只是蠻期待他的新作,但後來陸陸續續有其他的訊息更新,可是我沒有特別去發漏(單純欣賞,我不是鐵粉),但就在前陣子不知道怎麼了,蘭陵王突然蹦的一聲在我生活中出現了,也讓我整個陷進去了。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咳...繼看完Monstar後,突然發現我越來越走回之前追戲的狀態(汗)
近期覺得還不錯看的韓劇卻都是會讓人冷汗直冒、心跳加速的內容,大家準備好沒?! (好啦好啦...因應現在是鬼月,我也不好放太恐怖的照片上來嚇大家~~

首先是由孔孝真、蘇志燮主演的主君的太陽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咳...薇妮最近在偷懶中,不過這部韓劇讓我私心的很想分享一下

Monstar的背景是高中生,講述一群曾經受過心靈創傷的青少年從音樂出發,譜出一段關於愛情、友情與夢想的故事。
由Beast成員龍俊亨、河妍秀、姜河那主演,雖然都是新生代演員,在加上在一般韓劇中常會出現的中生代配角,整部戲的感覺是很清新也蠻有趣的。
相較一些心機鬥很大的韓劇,這部劇雖然有討厭的演員,但還不致於非常的壞(有發漏韓劇的人應該會懂我在說什麼 )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