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妮的碎唸
1.薇妮的信箱:twinnie1979@gmail.com 2.產品試用僅為薇妮的個人體驗、使用後的感想做分享,並沒有販售產品,所以請各位在選擇產品前,還是要依照個人膚況去做選擇喔!! 3. 部分產品成分/資訊來自於官網,僅供大家參考,並非薇妮個人的代表言論!!

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蝦毀...冬天都過去,還吃蝦瞇火鍋?!
哎哟...那客倌你可就錯啦,吃火鍋不分一年四季,只要想吃...隨時就能讓你吃到精采的火鍋^^
薇妮算是蠻愛鍋類的,就算是Hot到不行的夏天,鍋物還是很吸引我~
這天跟朋友來去吃精彩火鍋-南京店~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在整理照片時發現澳門真的還蠻好玩的,也殺了我許多的記憶體(因為沒有底片了嘛~噗...

上篇介紹了氹仔老街(官也街),其實...這篇也是ㄟ...(官也街是有多好介紹啊~_~)

假日跟平日的官也街可是差..很多很多耶!!
因為假日有市集,所以會有一些攤子跑出來擺攤,還會有警察在現場維持秩序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隔了好久我終於來生遊記啦>///<

當我們到達澳門的第一餐,居然是氹仔老街上面的...豬扒飽@口@
朋友說老街雖然不長,但卻是此時覓食跟小逛的好地方,所以囉...要先來填飽肚子~
我們首先看到的是正斗,其實...我不知道這間正斗跟香港有名的正斗是不是同一間ㄟ,不過來了就是要吃吃吃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本來想先來篇前導篇,不過這個App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忍不住先分享給大家,另一篇分享就晚點再來了
這個軟體是有一天看到朋友分享給我,我覺得很有趣,不過好像還沒有很多人注意到StickerMe

StickerMe我是在Apple App Store下載的,目前是免費的
我不清楚Android系統是不是有? 如果有的話應該可以在Android Market會找到^^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次很努力的一次把整個行程給寫完,因為想要讓大家快點知道有什麼店值得一逛再逛

上篇介紹了仙詩及誠大,緊接著就要來介紹樹德跟鄉村花園了~
大家還記得地圖嘛??
再來一次給大家複習一下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標題就知道薇妮要帶大家來逛街囉^^

以往都是看到薇妮分享旅遊、美食文,這次跟台北市商業處合作,要來跟大家分享挖寶的地方~
雖然薇妮不是台北人,但是從小就跟著薇妮媽到台北後火車站批貨(薇妮媽以前開精品店>////<),所以對於後火車站薇妮可是一點都不陌生,華陰街商圈也算是小時候常逛的地方。
 
相信許多人對於後火車站(華陰街商圈)都是批貨的印象吧,因為這個商圈店家販售的貨大多是來自國外的舶來品,或是大量批貨的中盤商聚集地(就像薇妮剛說的以前會陪薇妮媽來逛),不過他們也是有賣散客啦,而且定價都會比市價要來的低,有時候幸運挖到店家自行進口的東西,會有那種獨有驕傲感,超開心的XDD
文章標籤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