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年開始入秋後,薇妮就覺得皮膚常感覺到失水過多(不是失血喔!)

所以一看到Biotherm碧兒泉「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新品試用就馬上報名了

1.jpg  

號稱很能補水的5000L活泉保濕系列剛好是我現在所需要的

其實之前薇妮曾經試用過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但不知為什麼沒有特別愛上

可能年紀大了,凝凍對我來說不夠力了

2.jpg  

50ml的正貨夠我撐過今年冬天(希望啊!)

開封後12個月內要使用完畢喔,有些朋友說保存期限明明還沒過

但一旦開封了,其實就很容易會被外來因素導致變質之類的

 所以我會盡量努力的在期限內使用完畢

轉開蓋子,映入眼簾的感覺又是有點凝凍類

當下其實我是有點三條線

3.jpg  

因為早上使用凝凍類超容易影響後續上妝

一個沒處理脫屑難免,這時候只能欲哭無淚

但..雖說看起來是凝凍感覺,還是要真實使用才知道

4.jpg  

首先挖一點在手臂上

接著抹開....

5.jpg  

意外的吸收度很不錯,雖然一開始感覺像凝凍

但是抹開後感覺比較像是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

延展度也很高,這麼一點點可以抹半隻手

使用後也覺得肌膚沒那麼乾了

接著就要來使用在臉上了,這是剛上完化妝水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缺水 Orz)

6.jpg  

用挖勺取適當的量在手背上,再慢慢使用在臉上

7.jpg  

稍加按摩加速吸收...

我覺得「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不需要按摩太久,一下肌膚就完全吸收了

使用後:

8  

使用後覺得肌膚變得QQ的,沒使用前真的有點擔心這瓶不夠滋潤

不過使用中跟使用後的感覺是我多慮了,而且有別於以往的一般乳霜

水潤感取代油膩感,肌膚只有感覺到補水,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我很在意的上妝問題,到目前還沒發現跟我的底妝打架的現象

所以..我白天也能很放心的使用這瓶,真開心!

持續天天使用1~2周後,覺得肌膚比較不那麼乾澀了

9.jpg  

不過這款並非大家都適合,因為薇妮的肌膚是中性偏乾,嚴格說起來並非乾性肌

有些朋友來使用可能會覺得它過於清爽,但對我來說是剛好

建議想要補水又不想要太油膩乳霜的朋友

可以等2015/1月上市後到專櫃試試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質地

也可以試試看是否適合自己!

P.S.它的味道還蠻香的,有香味控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我個人是還好...

arrow
arrow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