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算是喜歡上了居家生活吧?!


以前不要說週末,也許連一般上班天也都約會滿滿,但如今,我卻是可以每週週末待在家大門不出,


應該說是以前的生活讓自己感到太累了...所以徹底的改變嘛??


心中OS:其實也還好...


 


拒絕許多人的邀約,因為我懶...


好吧~我承認我是真的很懶,外加越來越不想認識新的人了...


曾幾何時,那個我,已不復見...


 


說真的,人到了這個年紀才知道要反省自己的個性,甚至想改變,真的有點難...


不論是因為自己想改,還是已給別人的既有印像,這都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想窩回我的小世界.....


你也別裝你很懂我...因為~~"你真的不懂我"


 


曾有人說,我是個蠻...耍寶的人,也或者說我是那種生活中會發生很多事情的人,不諱言,是不少事情發生在我短短的二十多年間,只是我的記憶以及我那沒啥文筆的心情故事,實在是寫不出太美好的文章,所以大家也就勉強的聽聽我說說話...至於想看我描繪出許多文章...那就省省吧~以免苦毒了大家的眼~


我並不認為我是耍寶的人,我也不認為我是可愛的人,因為....說穿了,我跟你週遭生活的人也差不多~


所以囉~~可別說你了解我,因為....我心中OS會第一時間反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