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好....


也許~


因為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但今天一出門就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因為昨晚我終於盧了Ken幫我燙了頭髮,雖然我的頭髮不夠長,但Ken也很儘量的幫我燙我想要的髮型~


因為昨天也大致決定未來的方向~


因為今天終於有上班的fu~


因為今晚要跟朋友去吃飯~


不管是哪一種...我今天心情真的算是不錯的啦...


 


就算面對老大,也沒像之前那麼煩躁...


我現在想的,應該是怎麼樣充實自己、什麼時候可以毅然決然ㄉ離開老大...


現在ㄉ我..是開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