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婚戒了
(其實本來就已經到了,只是搞了一個烏龍@_@)

熱騰騰ㄉ來po照了...
(請原諒我拍照技術不好啊~~~ )

外包裝...蠻有質感的說~還在提袋上打上蝴蝶結
          外提袋上印字近照

拿出戒指,看到打上緞帶的包裝盒~
         盒上的印字跟包裝袋一樣,都有著代表幸福的青鳥(應該是吧 )


打開嚕~~


發現了特別的事情~


這可不是外盒壞囉,而是Amour為了體貼客戶方便拿取所做的貼心小設計

拿出裡面的絨布盒


 我們的婚戒


我選的是玫瑰金亮面,我家那口子選ㄉ是霧銀

一面刻著日期,一面刻著月份,而一個小鑽是鑲在月份、另一個小鑽鑲在戒指外緣是落在日期上
戒指內緣刻著我跟我家那口子的英文縮寫(沒辦法,誰叫我們ㄉ英文名都太長ㄌ@_@)

我ㄉ是刻T.T.Y. ‧ W.B.W. (中間的點是藍寶石)
我家那口子則剛好跟我相反W.B.W. ‧ T.T.Y. 

接著...要....PO上另外ㄉ婚戒~~~
因為Amour的婚戒一直等到信義三越週年慶開始,我們才去訂...

但我家那口子,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居然在我們第一次拍婚紗照前,就先偷偷去買了一只戒指給我...
(還在那天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

躺在戒盒中的鑽戒


戴上去的樣子


雖然我家那口子一拿到一直說很小,可是我已經很滿足了....真的很感動的說

以上是婚戒,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