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結婚了~
不過為了更完整紀錄,所以就把一些相關的照片跟資料整理一下並紀錄

《前言》
跟Biscuit跑了六年多,說不結婚嘛,好像太對不起週遭的親朋好友。
在被長輩一催再催,每年被關切時老說『明年』這詞再也說不出口,自然而然的不小心的訂下了日子,然後... 擺濫到不能再拖的時間,開始很認真的籌備起我們的婚禮

決定了日子,跟雙方父母告知,Biscuit爸說要找時間到我家會見我爸媽,據親愛的哥哥所言,為了Biscuit爸來訪,家裡上上下下又給他大掃除了一次....然後當然是尷尬的會面....好險大家都還蠻可以哈拉的,就算突然停頓下來的時候,頂多就是我陪陪笑..(誰叫我雙方都熟,偏偏Biscuit 只會裝酷,啥都不會 )
簡單會面後,只提了大方向..就是決定在2008/1/6結婚(好個大方向....)
接著就是我歹命的開始

《籌備》
宴客
既然已經決定婚期,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要開始找宴客場地囉。
一開始並不知道我們決定的那天是大好日,所以本來還想很龜速的慢慢找,直到有天朋友說連他妹都選在那天結婚,才發覺事態不妙,同事C小姐很好心的說,我也一起幫忙打電話問問看...
終於選定『雅悅會館-法蘭新廳』


紅色基調,有lounge bar的感覺
因為Biscuit他說他愛低調,能多暗就多暗
喜餅
如同先前所說,我們中餅用『丹比-雙心喜餅』、西餅則是用老爸指定的『高帽子-橘帽』
婚紗
老實說,女生應該都很重視這一部分吧,光是市面上的婚紗公司就N家,真的超級難選的
最後怕懶惰的兩人,決定就挑離家最近的一家拍吧~聯絡上也算方便....(有事走路就可以到了)
事後證明.....還好上天是眷顧我們的,懶人也是有好運的~
Lisa婚紗公司的網頁,我已經擺在另一篇文章了,照片如相簿所示...
說真的,花在婚紗的錢,真的是最多的..
因為我們又加了一點費用(那個錢都可以再加挑7張照片ㄟ....)
還好我蠻也很克制,所以...最後加挑的照片控制在10pcs內
※如果有機會再讓我選一次,我可能不會選30組的照片,我一定會選擇20多,雖然30不算多也不算少,不過..
看著我的婚紗相本擺在那邊根本不會再翻狀況,我寧可少花一點
婚禮小物
本來...我真的很想認真準備,可是到最後根本沒時間了,剛好朋友有空先幫我逛了...也幫我選了這個可愛的喜糖小禮物
 
新郎新娘的喜糖...很可愛ㄉ吧

另外一個特別的進場禮物-幸福小熊布偶,則是朋友送給我的新婚禮物...非常感謝倩儀,那天不但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連婚禮小物也都超精美的啦~

前這款喜糖還有在賣,請點我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