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已經結婚兩個月了...
我的蜜月旅行卻還沒成行...

從一開始妄想要去歐美到後來決定乾脆近距離的國家玩一玩就算了,但是近距離也有很多的選擇阿,真是困難的說...
對於出國旅行這件事,我的出國都是工作上需要,出國去玩...這可就是頭一遭了~

對我來說,能出去玩,去哪玩已經不是重點了,反正能夠休息充電是最重要的事情了,去哪... 都好
但是Biscuit就不是囉,他可挑的很...韓國、大陸...想都別想..
東南亞,也省省吧...關島、帛琉、馬爾地夫、巴里島...等度蜜月聖地...他可是嗤之以鼻的唷....

最後..能去的就剩日本了...
偏偏日本也太多地方可以玩,所以....到底是要去九州、關東、關西、北海道...就又是個問題了~

本來想跟朋友一起去(因為她們也還沒度蜜月),地點也選定了關西的京阪神,但因為時間上搭不上,所以京阪神暫時被我們踢出選擇範圍內。(反正未來有ㄉ是機會去玩咩)

接著就是關東、九州以及北海道囉....
一向只會說隨便的Biscuit,本來還是秉著愛說"隨便、你決定就好"的態度,在我發火下,吐了一句"北海道、不然沖繩也不錯"
(沖....沖繩....你當現在幾月阿...嗄....欠扁了...)
反正你都說了,所以我可以選北海道

所以決定來去北海道旅行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