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映的時候我就很想去電影院看,可惜Biscuit對這類電影很不感興趣,所以就沒去電影院流眼淚~
剛好表妹租片的時候發現了它,讓我有機會可以看這片...

對於這片~我只能說真的很催淚...對於它的催淚程度實在是不亞於『一公升的眼淚』(→不過這個是要連續哭很久的),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我很愛哭

這部電影是在描述過世的丈夫在往生前留了10封信,在她生日那天起陸續以不同方式將信件訊息傳達至他的妻子手中,不斷鼓勵他的妻子直到他走出喪夫之痛。


也許是因為那個心情很真,所以會讓人有許多的感動,不僅是感動的部分,也是保留著外國人的幽默,在感動的同時又帶了一點歡笑。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他所拍攝愛爾蘭的風景,真的很美,很像一幅畫,也覺得他們的個性讓人有很舒服很隨興的感覺

若沒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很建議可以去各大出租店...(因為已經租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