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9/5)練開車練到一半,老師突然說,『明天來去道路駕駛好了』

我ㄉ媽呀!!這句話有嚇到我

我當場就說,ㄟ...老師,我連場內都開不好了還開去外面喔

當然我這樣說是有依據的,因為打從我開始學開車到上週五,我每天副駕的位置可都是坐著老師呢
我想老師大概也沒膽讓我一個人練吧?!(因為我有時候會恍神,他會提醒我啥時該轉,哪邊太快轉 等等)

老師還是很安心的說...對自己要有信心啦,你沒問題的,放輕鬆就好

果然...週六老師還是很不怕死的要我去道路駕駛...
一開出去我心中就覺得很不安,因為在場內我都釋放煞車讓車慢慢滑,偏偏道路駕駛是要踩油門
這對平常讓車慢慢滑的我...可是緊張的不得了(深怕不小心油門踩太多爆衝怎辦?!)

好險...一路上還算平穩...除了有時候太早轉、有時候太晚轉...其他大致上還好

我忍不住問老師說...道路駕駛是不是只有一次...還好在考到駕照前就這麼一次

天啊...我快考試了耶...月中就要考了,怎麼我總覺得我還是有點...不熟練咧?!

今天去上課,如同慣例..是的我又遲到了

不過今天好像有新同學,老師在教新同學如何轉方向盤(如同我的第一堂課)
所以老師就放牛吃草了,叫我自己去練開車,...

所以我就自己練了,交換考場一直練,在我很自豪都沒壓到線的同時
突然旁邊的扣分警鈴響起來...哇咧32分耶...S進退壓線可以扣32分喔?!
結果我定睛一看...shit是有人不小心經過踩到(而且是2ㄍ人一起踩)

嚇死我了...

練完開車後跟老師說,老師還說..你真愛自己嚇自己耶...

天阿..我會不會以後上路只要人家按喇叭,我就以為人家在叭我?! (昏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