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大家都在"烤肉烤肉"吧?! 懶得自己動手準備跟燒烤的人,這時候最建議去的地方就是串燒店啦~
這是薇妮第二次來到老貳樓,天兔颱風的搗亂,想說離家不遠的老貳樓散步過去就好,不過我們真的太小看颱風的威力了,硬是把薇妮的傘差點給吹壞了,還好有順利抵達XD
因為是二訪,所以環境我沒有拍太多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食記-串燒】老貳樓-你不可不知的隱藏版美味串燒居酒屋
一開門就看到咖啡坐在門口..忍不住地摸摸他,他真的超乖的啦>///< 也超可愛的(咦..因為咖啡很大隻,哈哈)
入座後,拿了菜單<<<準備開始點菜
 
發現有些餐點被劃掉了T^T,可能是因為季節或是剛好這天沒有補到貨,所以就先劃掉不供應。
跟朋友們討論了一下,很快就點好餐點了^^
結果第一道上來的是--->台灣生啤酒,哈哈哈XDD
太久沒一起吃飯的我們,一定要來乾杯一下,希望下次再聚餐不再是很久的以後...
 
接下來點的餐點陸續上桌~
鹽烤雞腿肉、蔥蒜牛小排、醬烤牛小排、杏鮑菇、牛蒡天婦羅
 
鹽烤雞腿肉的肉質很嫩,我覺得老貳樓對於食材選擇方面很不錯,就算是隔了一段時間來吃,仍然覺得好吃。
醬烤牛小排、蔥蒜牛小排今天烤的比較老,但整體的調味很ok
杏鮑菇>>朋友說第一次看到是這樣處理的,當然是好吃囉(我推薦的嘛..哈)
牛蒡天婦羅外酥內軟,搭配生啤好對味
帶殼玉米筍,這也是我推薦的,不需要太多的調味,僅烤熟保留原來的甜味~連某王都說好吃
 
來老貳樓必點的招牌-招牌老貳蛋,外層是牛五花包著鵪鶉蛋下去烤,大量撒上柴魚片,又香又好吃。
 
老貳樓讓我折服的就是他們家的魚類讓不吃魚的我都忍不住說一定要點~
烤鮭魚飯糰,一份是兩顆,用酥酥的海苔包裹著飯糰,一口咬下有著海苔的清香以及碳烤過的米飯香,害怕魚味的我,覺得完全沒有腥味,真的喔伊細~
透抽一夜干/午仔一夜干,哈哈一樣是薇妮說午仔一夜干可以點,經過上次的經驗,他們家的魚貨很新鮮,不用怕有腥味...透抽一夜干比想像中來的軟,但是算比較有嚼勁,午仔一夜干>>這我還要形容嗎? 不論是搭配蘿蔔泥或是胡椒鹽都超讚的啊~
 
 
鹽烤松阪豬,因為上次吃覺得很不錯,所以這次薇妮再點一次,擠上一點金桔,微酸的金桔香氣搭配著胡椒鹽,有著一種不同的風味。
麻醬花椰菜倒是讓薇妮比較失望,因為偏鹹了/_\,上次吃並沒有這麼鹹說~但我們還是很快速地掃光
我覺得這天的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很怪,因為菜一上桌沒人要動筷>>>全部的人都在拍照,可是轉眼間,食物全部掃光光,到後來我還疊盤子請服務生收走~XDD
醬烤牛肋條/蔥蒜牛肋條,有感覺肉有比較嫩一點,還好沒烤太老,調味就跟牛小排差不多^^
雖然已經有點了飯糰,不過朋友說...好像需要再來個主食(原來飯糰不算主食XDD)
難得很少用餐也不愛吃東西的朋友居然說要來個炒飯,當然要點啊!!
櫻花蝦炒飯~這道炒飯好吃,下次如果再來一定也是必點的一道
炒飯炒得很鬆,每一口都能吃到櫻花蝦香味,這盤很快也被掃光光(哪一盤不是?)
 
來總結了..今天吃的量雖然沒有上次多,但對我來說也是吃得超飽,有些菜色沒有讓我覺得有點可惜,不過今天點的大多都還是維持在水準以上,下次有機會再來點些不同的菜色嚐嚐~
喜歡吃串燒的朋友,可以來老貳樓吃吃喝喝喔!
P.S.某人一直食言,小心你會肥死喔~(還好我吃老貳樓不等你,不然永遠吃不到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貳樓 串燒 燒烤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