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家就發現一個包裹,上面寫著我跟某王的名字,正在狐疑到底是什麼東西,結果某王說是送給我的小禮物~
想說某王又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了,怎麼會突然買小禮物呢? 結果是因為某王被海盜給燒到了,所以買一樣對我來說還算實用的小東西....

登登~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有點三條線啊...

因為雖然我還算愛自拍沒錯,但我的哀鳳有前鏡頭啊,用前鏡頭拍攝就好,不過後來拜讀了海盜區的文章以及產品說明後...深深覺得某王的敗家是合理的!!((獲准~>>>啊都買了不然你想怎樣?!))

好吧,既然都要用,就來個簡單的開箱文吧XDD
這個到底是蝦咪碗糕咧?光是看到產品名稱:EasyShot-如影隨行無線遙控自拍神器,我很認真的想..現在什麼都要叫"神器"才會賣得好嗎?!
本想說這種產品了無新意,不是透過wifi不然就是藍芽控制手機罷了(好吧我真的一開始對某王的敗家品非常無感),某王說都不是喔,他是透過"超音波"
超音波耶,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類的產品(所以眼睛亮了一下...不過說穿了就是透過某種音頻去觸發拍照的按鈕>>>說穿了感覺就沒啥了~_~),但還是算挺有趣的

背面的產品說明,不需要WIFI或藍芽連接就能遙控拍照~

開盒,盒子中只有裝遙控器、支撐架、吊繩


尋找半天的說明書居然是在卡紙背面...是說有要這樣省成本嘛?


首先要說,此產品只支援APPLE的行動類產品,如iPhone, iPad, iPod Touch, iPad Mini,所以使用Andrid系統的朋友們可以先說撒唷娜拉了...

拿出產品本體~除了附贈的一個支撐架外,遙控器上也插有支撐架(一共有兩隻支撐架)
遙控器上的按鈕一為快門鍵、另一為鏡頭切換鍵,因為有時候自拍到一半會發現對面好像有更值得拍的東西,馬上按鏡頭切換不漏拍任何有趣的鏡頭^^

使用前要記得將電池絕緣片先抽出,這樣遙控器才能正確的使用


來看看遙控器背面的照片~

將本體的支撐架抽出來,遙控器電池的蓋子就能推出來了

除了把絕緣片拔除掉外,首先也要到App Store下載"Easy Shot"這個軟體唷!


下載完成後點開的畫面如下:

很快的就換出現拍照的畫面~

發現有FB的logo,意思是拍完照可以同步分享到FB,讓朋友們第一時間就能看到你精彩的時刻^^

接下來就來試玩吧>///<
拿著遙控器將iPad的相機鏡頭對準我...按一下就拍攝成功了,在按下的同時會聽到嗶一聲(高頻的音頻),因為這是透過超音波去作拍照按鈕觸發,所以有這一聲是正常的,接著就會聽到iPad的快門聲音^^


為了讓大家看看遙控拍照的樣子,所以拍了非常非常短的短片~(真的很短..哈哈)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想說那就用內鏡頭自拍就好啦,幹嘛還買這樣的東西是吧?!

不過我後來想想以前每次拿iPhone在自拍合照的時候總覺得手不夠長,沒辦法把好友全部都拍的進去,但是因為這款有支撐架可以隨地找角度而且因為是遙控的所以大家合照時也可以站遠一點就能全部都入鏡了,再者...如果朋友們都是用Apple的產品,只要有一人有這款自拍神器,好友們都裝Easy Shot App,大家可以一起拍甚是不同台不同角度的照片都可以玩,這樣是不是覺得買這款自拍神器可以同樂同歡很不錯咧?!


之後再來玩各種不一樣的玩法,然後再來報告給大家(這次就簡單開箱介紹吧XDDD

arrow
arrow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