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月底相信大家應該很忙碌..因為我也是>"<
可是怎麼這麼巧....就在我追完了那年冬天 起風了(台譯:看見你的愛)後,被我發現了另一部我一定會追的戲~
不過這次不是韓劇了(咦?!莫非我轉性了嘛?? ➡其實目前也還在追另一部韓劇啦,改天有空再來分享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港劇-衝上雲霄I & 衝上雲霄II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在追這部呢?!

衝上雲霄I是由吳鎮宇、馬德鍾、胡杏兒、陳慧珊主演,除了感情戲外還有勵志的戲份,因為是在介紹成為機師的過程,此外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發生在機場的事情,可以說是這部算是為香港機場做一些形象的港劇,如果撇開"形象廣告"這件事的話,這部算是少少有追的港劇之一
我也是因為這一部所以對吳卓羲印象深刻,後來他演的學警系列也有跟著看


而衝上雲霄II則是延續第一部的故事,不過換了很多人,加入了張智霖、陳法拉演出,不過看到目前我不愛張智霖的角色性格>"<
吳卓羲跟吳鎮宇在第二部都呈現比較老態,應該說是成熟嘛?! 但總覺得...裝扮太過了。嗚嗚怎麼可以這樣啦~ 我在第一部的時候對他們兄弟倆還蠻喜愛的說,不過這部一開始就還蠻好笑的,相較於第一部,第二部的笑點比較多,希望不要像第一部那樣有很多糾結戲,讓人看的揪心。

目前衝上雲霄II是on檔,從2013/7/15開始,預計要演到2013/9/11,我到現在才追平戲(至今日是第12集),希望後續有些爆點出來,也期待這部戲能有一些精采的內容出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搜尋找找,不然就要等台灣看有沒有播了~(((好不負責的一篇文章~XDD

((圖片來源:Google, 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刻拿掉,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衝上雲霄 衝上雲霄II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