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想先來篇前導篇,不過這個App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忍不住先分享給大家,另一篇分享就晚點再來了
這個軟體是有一天看到朋友分享給我,我覺得很有趣,不過好像還沒有很多人注意到StickerMe

StickerMe我是在Apple App Store下載的,目前是免費的
我不清楚Android系統是不是有? 如果有的話應該可以在Android Market會找到^^


下載後我的習慣是會放到分類區,因為算是拍照相關,所以會放到攝影相關的資料夾去


其實光是看到StickerMe的Logo就覺得挺有趣XDD
打開StickerMe App

大家應該很好奇是什麼樣的軟體吧,別急~薇妮帶著大家一步步來使用他^^

打開App後跳下一個畫面,就是拍照畫面了,上面有四個頭像框框可以選,有男生也有女生,底下擇是看是要選擇相簿既有的照片、拍照、選擇正面相機/背面相繼

薇妮偷懶選正面的相機,這樣比較不會"走鐘"  XP

拍照後接下來會跳出這個畫面(那個小人會動,超可愛的啦)



然後稍後一下就完成了~

噹噹....成果出來了,一共有七種情境模式^^

每一種模式都有好多款的貼紙,然後可以就你目前的狀態跟喜歡的模式按下儲存


App就會把你想要的這些小貼紙存到你的手機相簿裡面了~


好多個可愛的Sticker,可以根據你喜歡去做一些後製(基本上是不用啦),或是貼在別的地方,真的是超級有趣的App
推薦給大家這個好玩有趣的拍照軟體,有興趣的朋友快去下載來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ickerMe App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