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這篇我要先說~
由於當天懶得揹包包、把我的相機也給他落在車子裡,所以這篇的照片是用我的i4拍的,拍的不怎麼好就請大家將就了>"<
說到創作和食居酒屋,大家應該都不會漏了這一間-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DOZO開了好多年,之前也吃過好幾次,但都給他吃了就忘了寫文分享(結果要來寫文分享食照片又很...=.=)

DOZO位在光復南路上,算是在市民大道跟忠孝東路中間靠近電視台,所以也算是個戰區XDD


背光為紅色的扛棒,如果以外觀來看會覺得有點低調...(沒注意的話搞不好會以為是夜店@.@)
如果說要放下煩憂享受美食、小酌的話,這裡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走進DOZO,屋內光線也是比較偏昏暗..咳,其實是很有氣氛啦^^


小週末(週五)的夜晚,沒定位肯定是嚐不到美食的,看看整間餐廳滿滿都是人,真是感謝同事的先見之明阿~
入座後,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要點什麼菜,最常來的同事很快速就點了好幾道美食,省去了許多時間,真棒!
享受著音樂、整個感覺氣氛,跟同事朋友聊聊天,沒多久佳餚就一道道的上桌了^^
DOZO還蠻不錯的,上菜速度算是快,但不致於一下就擺滿桌,讓人有悠閒用餐的感覺~
自家製韓式泡菜


這一盤還蠻大盤的,感覺小小像下酒菜,上面有著紅椒絲點綴著,口味適中,雖然是醃漬的但覺得白菜還蠻新鮮的,吃起來略有清脆感,個人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焦糖鮭魚箱壽司


這道連我不吃魚的都推薦了,一開始上桌我是筷子完全不想動,可是同事一直說這個超級好吃,你一定要吃吃看,不吃會後悔啦~
所以...我就給他吃下去XDD
表皮有烤到有點薄脆的焦糖,鮭魚雖然沒有全熟,但吃下去沒有腥味,甜甜香香入口即化,搭配著米飯,兩口就吃完了>"<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推薦推薦!!


老實說這道沙拉....我我我寫文此刻回想這道好像沒有點ㄟ,但他上桌了(回頭問問同事這道菜到底叫蝦瞇??)
所以我不知道這道菜名,不過根據敢吃魚卵的陳小朋友說...超好吃,哈哈~
本人還沒進化到可以吃魚卵,只能揀旁邊的菜葉就吃的很開心了XDD


義式白醬烏龍麵


應該很少人看到烏龍麵做成像義大利麵的樣子吧?! 因為DOZO是創意和風料理,所以當然會有一些出人意表的菜,這道義大利白醬烏龍麵表面傘了好多的蝦卵..
真是不計成本的灑ㄟ,超級多的(害我想挑掉都很困難,嘖嘖)


如果沒說,還真的以為自己在吃義大利麵呢,白醬很濃醇,烏龍麵又很Q,這道也是很推薦~


綜合炒野菜


感覺像清炒,但香氣有入味,鹹淡適中,除了一般青菜(高麗菜跟大陸妹等)還有玉米筍、香菇,喜歡吃青菜的人必點啦~

和風照燒牛排蓋飯


滿滿的牛排肉蓋在飯上,一口飯搭配著一口牛肉,真的好好吃~
牛肉的熟度也是剛剛好,吃起來很軟嫩但又有些許嚼勁,沒兩下就被嗑光光嚕~


明太子焗烤洋芋


明太子鋪在表面>>所以我就開心的往下挖,這道焗烤洋芋很香,但就是...一般的烤洋芋,哈哈,沒辦法說出他比較特別的地方~XDD


野生青海苔蛤蠣湯


等我回神的時候....同事已經快速裝好一碗給我了,所以我只能跟大家說~~他的蛤蠣好大唷...XP
湯頭很鮮甜,我很喜歡這種略微清淡,但又不失食材原本的香甜味~

在吃吃喝喝的同時,突然來了個大漢...搬出了一個鼓~~


哈~因為今晚有太鼓秀...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太鼓秀說,先前來用餐的時間都比較早,而且用餐完也就離開,壓根沒想到有表演可以看XDD
開始是由這位太鼓秀的鼓手慢慢敲起鼓,接著有位身穿日本和服的美女一邊唱著演歌一邊入場~


可惜我們的位置其實是在背面,所以幾乎都是拍背影居多>"<

就在大家拼命的想拍表演者時,眼尖的我馬上去拍別桌XDD


礙於同事要開車,所以不能點這管啤酒~
先前跟朋友來有點過,上桌就是來這一管,然後給你杯杯,你可以自己倒,我覺得很有趣,而且很多桌都一定會有這一管XP
待美女唱完後以為結束了,沒想到是另一個高潮的開始~


幾位太鼓表演者揹著太鼓一邊舞蹈一邊打擊著,還有一位吹笛子的帥氣男子~
太鼓搭配著笛子,時而優雅,時而震撼,能近距離欣賞,真的好棒!!


看完了精采的表演後,我們餐點也吃的差不多了~
如果想要吃特別創意的和食料理..一定要來試試DOZO唷!!!



更多資訊:
DOZO官網

arrow
arrow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