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679  

 

其實...如果可以...真不想面對瞎買這回事....

突然發現,原來跟Biscuit比起來,我的敗家叫做還好而已.....

瞎買第一件:B&W 耳機

因為本人我每天上下班,不可缺少的就是耳機,因為每天通勤,都要聽音樂 or搭車看影片,所以耳機一定不離身,原本用Iphone的耳機用的好好的,自從Biscuit的表弟買了一支貴鬆鬆的Beats耳機,就這樣...Biscuit也開始幫我找頭戴式耳機,then...很快速的看好了,就拜下去一支AKG的頭戴式耳機給我。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隔了幾個月後,他又看到了這款B&W~我原本的AKG還沒壽終正寢,就被迫被踢到一邊 (嗯...我有感受他在哭泣,畢竟天天都陪著我上下班,都培養出感情了..

Biscuit說..原來的AKG就交給他用吧...但我問他,你啥時用呢?! 得到的回應是:沉默....................(我可以踹飛你嘛

但看在他又拜了一款更好的耳機給我~又不能對他太兇...不然以後就沒驚喜了...>"<

 

照片的保養品~哈哈...這是我今年最得意的敗家品了~自從上次去參加他們的講座後~

IMG_4229

對的,就這樣拿了一組的旅行組回家試用,思思念念他們家的產品,整個大愛阿~~

剛好朋友在揪團購,不跟團...我這不是跟自己過不去嘛?!......(um...所以我的敗家真的是有需要的敗家...哈哈..有人在白眼了

 

SAM_1682  

這台電暖器,是我先前10月初去看台北電子展就看上的產品,那天因工作需要去逛展,逛阿逛的,就逛到了這間攤位,

本來家裡的客廳用的是傳統燈管電暖器~一直很想幫家裡換一台,剛好逛展逛到這品牌的電暖器,做了點功課後,決定就是他了!!

我買的東西真的好實用阿~接著就要變冷了,我家阿喵應開會很開心...XD

 

SAM_1681  

瞎買第二件:羅技的Apple產品專用音響

說真的...當我看到家裡有這台的時候,當場又忍不住念起Biscuit,因為家裡聽音樂、愛聽音樂的人只有我吧?!

可是...我們家連這台居然有三台音響Orz....其他兩台是要給鬼聽喔?!

一台可以接Mp3, 但沒有Radio Tuner,這台目前擺在我們房間

一台有Radio Tuner但印象中沒有辦法接Mp3(還是可以?!,這台目前擺在車庫...因為Biscuit說他整理車子的時候可以聽...但...他很久沒去動車子了=.=

接著就是這台....當初還沒有那條延長線...為了想要一邊接音響,一邊玩手機,特地又花了一小條去買那條線>"<

問Biscuit為啥要買這台,給我的回答是...因為他可以接Iphone阿....=.=

本來這台是放客廳,但真的擺太久了沒人用,會用的真的只有我...當我想看書,拿手機去接音響放音樂..不然他大概就是擺在那邊生灰塵了~

最近Biscuit突然覺得擺在客廳不對,所以居然給他搬到了床頭...好吧..他現在變成我的充電器外加我的專屬音響了...終於發揮了他的價值..

但!!!!!這還是瞎買的東西吧=.=(無誤!!!!!

 

SAM_1684  

第三件瞎買:迷你籃框

寫文這天...回家看到這一盒...我真的又有那種這是瞎瞇毀的fu....

Biscuit熱愛籃球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從以前的愛買球鞋,導致我現在也變蜈蚣,這也就算了

籃框耶,買這個幹嘛?!

Biscuit回我說...因為便宜...Orz 

是說現在球季在開打,你也要因應一下嘛...剛剛小小說他,家裡不是有籃框了嘛?! (沒錯 我家車庫被他架了一個籃框,如果不在意外面是巷子,不在意哩哩摳摳東西很多,把車庫門打開,其實是可以投籃的...

Biscuit說.....這是我第七個籃框吧?!(疑問句....)接著又補了幾句:哪個房間有兩個籃框...(一個有架上、一個收納著..車庫除了架起來的 還有收納著的...

我們家要這麼多籃框幹嘛阿?!!(大喊............

接著...Biscuit開心的把今天的戰利品給架上

SAM_1683  

這是架在玻璃屏風上,他是打算一邊看籃球賽一邊投嘛?! Orz

我真的無言了......算了..他開心就好~

我只能說男女敗家的東西,真的差好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