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某位可愛的林姓美女約了很久,這次終於約到了,開心啦~
討論了一下要吃甚麼,想了很久也想不到,我又很欠揍的冒出:拉麵....  Orz
雖然林美女說ok,但後來想想還是作罷(話說前幾次也都是拉麵,啊 我是拉麵控嗎??

後來想想,還是決定google一下有哪些餐館還不錯,然後就找到了這家:豬跳舞小餐館

光是店名,就讓我有非去不可的fu了,嘿嘿 誰叫我是小豬來著的,加上這間算是小佛心來著的,
訂位算是好訂的,營業時間對我們來說也ok,就這樣決定了^^

在門外就看到了豬廚師廚窗,小陽台上也有小豬


入門後有個很大的三隻小豬海報,也有好多豬的收藏品

           


請不要以為豬跳舞小餐館只是因為收藏豬的相關品而聞名,他們家的餐可是有得獎的唷

  

菜單~三隻小豬出現囉(封面不放大,內文放大)



   


林美女點的『番茄牛肚燉飯』

 


我點的『鄉村燴豬舌燉飯』


※食完心得:
這次我們兩人選的都是燉飯,本以為會覺得太鹹,因為看醬料很融入,不過吃起來味道濃郁卻不鹹,牛肚的軟Q度很不錯,豬舌的部份,沒特別注意,
吃起來口感也不是那麼像豬舌,嫩而不爛,真的挺好入口的。 
份量以女生來說差不多是剛剛好,但對男生的話 可能就是八分飽還可以加個東西才會飽。

也因為只有兩人,所以一些開胃菜就沒點了,其實我還蠻想吃他們的酥炸豬耳朵,我們在吃正餐的同時,有看到旁邊有一對喝著啤酒吃著豬耳朵,看起來很不錯,下次還要再來嚐其它菜色

豬跳舞小餐館有FB,而且還很貼心的教大家怎麼下廚煮餐廳裡的菜,有興趣下廚的人,可以加他們的FB唷~
豬跳舞小餐館FB

營業時間如下:
午餐:11:30~14:30(最後點餐13:30)
晚餐:17:30~21:30(最後點餐20:30)

豬跳舞訂位&洽詢專線:(02)2731-6469
豬跳舞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至萊爾富便利商店右轉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